催眠的童話小故事

催眠童話故事1:星巫婆跳繩

下課了,星巫婆跟大家一起跳繩。

同學們排著隊,一個個跳過繩子。星巫婆在後面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別人跳得太低了,好沒勁。她決定來個高點的。輪到星巫婆跳了,只見她往甩動的繩子上一蹦,蹦得好高啊,一下子就上了天。

大家都仰起頭等著她落下來,可是半天也不見影子。大家又繼續跳,直到上課鈴響起來。

操場上一下子變得安靜下來了。過了一會兒,突然,“嗵”的一聲,星巫婆掉了下來。她四下張望,怎么人都沒了?

星巫婆跑到教室門口,伸頭一看,不好!已經上課了,她很想喊聲報告,但又有點害怕。這個老師非常嚴厲,她最討厭學生遲到了。

星巫婆在門外躲了半天,後來靈機一動,乾脆變成了一根繩子……

催眠童話故事2:皇帝學彈琴

從前有個皇帝,他的權力很大,可惜人很笨。當時,這個國家裡六弦琴非常流行,100個人當中就有90個人白天黑夜地彈個不停,另外10個人也偷偷地在學。

彈琴的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幾乎人人都會,但就是皇帝: 一個人不會。儘管他不顧一切地學,直到把手指甲都彈斷了,可彈出來的琴聲還是不成調。

沒有辦法,他只好用重金請老師教。到後來,這些人都發了大財,可皇帝仍然沒有學會彈琴。這可把他氣壞了。他揚言要殺死老師,嚇得教他彈琴的人都跑了。可皇帝呢,還是不會彈琴。

於是皇帝下令:在全國禁止彈六弦琴,誰敢違抗,就砍下手指!

訊息一傳開,大家都嚇得驚慌失措。有的把琴放進壁櫥里,有的藏到屋頂上,或者埋入地窖里,為的是能有一天重新彈起心愛的六弦琴。但更多的人卻把琴拿到馬路上,當著皇帝衛兵的面燒掉,表示對皇帝的忠誠。

但也有些人克制不住,每到夜晚,他們就把門窗關嚴,輕輕地彈起六弦琴。可往往就在這時,衛兵發現了,把他們關進了監獄。

就在那座小城裡,住著一對年輕的朋友,一個叫皮普,一個叫波普。他倆是琴迷,每天晚上鑽進地洞偷偷地彈琴,但這總不是長久之計啊!一天晚上,他們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樂得兩人拍手叫好。

催眠童話故事3:胖人國的滅亡

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座美麗的城堡,城堡里的人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他們的國王精明能幹,把這亂糟糟的王國治理得像現在這樣井井有條。這個王國的人們非常擁護他們的國王。每天早上,人們見面互相問好後,總要說一句:“保佑我們的國王健康長壽!”

國王心裡想:我為這個王國日夜操勞,現在國泰民安,我也應享享清福了。於是,國王逐漸不管國家大事,他每天躺在鬆軟的床上,吃著可口的食物,邊聽音樂,邊看舞蹈。

他覺得這樣做舒服極了,他簡直想像不出以前自己是如何度過公事繁忙的日子的。國王的體重一天一天地增加,而他的國家卻一天天地衰落,人民也越來越貧窮了。

催眠童話故事4:青蛙看海

青蛙長期生活在湖邊,那裡漫山遍野的非常樹木茂盛。自從天鵝媽媽背他看過大海後,小青蛙非常想再看一次大海。可是大海離這裡有幾萬里遠,怎么辦呢?

有一天,一隻蒼鷹從這裡飛過,小青蛙急忙喊道:“蒼鷹哥哥,你能背我去看大海嗎?”蒼鷹說:“對不起,我還有許多要緊的事要做。”說完就飛走了。小青蛙傷心得哭了。一隻善良的小松鼠跑過來關切地問:“青蛙弟弟,你為什麼哭得那么傷心?”小青蛙說:“我很想看大海。”小松鼠說:“我知道有一條路能看到大海,但是路很遠,路上會有很多困難。”小青蛙急忙說:“我不怕,你能帶我去嗎?”小松鼠說:“好吧!”小青蛙和小松鼠高高興興地上路了。

路上,突然下起了狂風暴雨,小青蛙和小松鼠都淋成了落湯雞。小松鼠說:“小青蛙,以後還會有更多困難呢,我們不去了吧?”小青蛙說:“我不怕,只要堅持,我們一定能看到大海。”就這樣,他們從春走到了冬,終於走到了大海邊。大海真是一望無邊。小青蛙高興地大聲喊道:“我終於又看到大海了!”

催眠童話故事5:月亮公主

在月亮之城裡面住著一位醜陋的公主。因為她的心靈很善良,就像月亮一般,所以別人叫她月亮公主。

一天,她收到太陽之城的舞會邀請函。舞會那天,她穿著華麗的裙子出現在舞會上。

突然,她看見一隻小腿受傷的小狗在門邊,就不顧舞會,把小狗抱回家,仔細地給它包紮傷口,不幾天小狗就好了。

一天夜裡,公主被一束光驚醒了,那隻小狗對公主說:“你好月亮公主。”月亮公主大吃一驚,小狗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公主:“我原本是太陽之城的王子,被巫婆變成了小狗,而巫婆卻變成我的模樣,想統治太陽之城,只有有人為我付出生命,我才能變回人類,可是誰又會為我這隻小狗付出生命呢!”月亮公主聽完之後,就拿起一把刀說:“我願意!”說著,就把刀刺進了自己的身體,微笑著死去了,小狗變回了人類後,吻了一下死去的公主,就在這時,奇蹟發生了,死去的醜陋的月亮公主復活了,而且變得更加迷人、漂亮了。

最後,王子和月亮公主回到了太陽之城,用愛的力量打敗了巫婆,舉行了盛大的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