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冊第四單元湘教版作文:椰子

三年級上冊第四單元湘教版作文:椰子

我喜歡吃的水果可不是隨處可見,哪裡都能買到,嘗到的,因為這種水果只有熱帶地區才有,誇張點就是珍品植物,它就住在濱海城市,沙灘邊上的——椰子。

椰子的形狀近似西瓜,;圓圓的,胖胖的,還真像一塊巨大的“寶”,讓人喜愛,也像一個胖胖的小孩子。聞起來,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撲鼻而來,直讓人心曠神怡,仿佛進入了那夢幻般的仙境,令人陶醉。你用手去摸一下椰子,可以感覺到一种放松的感覺,好像剛出生的嬰兒的小臉,滑溜溜的,仿佛又回到了以前那歡樂、愉快的童年,坐著幸福的列車,回到以前。你用手拍一下它的“小肚皮”,仿佛一陣激情的音樂響起,有時獨奏,有時合奏,還有時獨唱,還有時合唱,聽了這種音樂,保證你會上癮,它還可以讓你把所有的煩惱忘記。

從椰子的頂部鑿出一個小孔,你可以看到那透明,還有點白白的椰子汁,有點像牛奶,也有點像水晶,輕輕地添一口,椰子的汁水,那香甜的汁水,像一股又一股的清泉,流進我的口裡,喝完後,一股清香味在口裡徘徊,真是此物只有地上有,神仙能嘗幾回聞?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東湖玩,我發現有椰子賣,一口氣買了三個,我當時就搞定了一個,還有兩個準備以後再吃,可是沒過幾天,椰子就爛了,我生氣極了,還以為是被別人偷了呢!這么美味的食品,爛了多可惜啊!

椰子不僅可以吃,還可以做成椰奶,它的皮還呆以當成帽子戴,造型非常酷。

聽了我的介紹後,你是不是口水直流三千尺,想買一個嘗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