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冊語文第5單元作文: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三年級上冊語文第5單元作文: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我們已經來學校3周了,相信我們已經對學校有了新的認識。讓我們大聲把它說出來吧。

走進校園內,到去都是花的芬芳,都是鳥的笑聲。小溪里的魚撲哧哧的跳出水面,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走進教學樓,都靜悄悄的,讓你想起了大森林。走近一看,孩子們的讀書聲真好,馬上就可以超過老師了。也沒有搗亂說話的。真的讓人很羨慕呢!

走進操場,到處都洋溢著孩子們的歡笑聲!有的男生打桌球,有的去打籃球,女生們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繩,有的打羽毛球,有的坐在陽光明媚的太陽下面看書。真是豐富多彩呀!

走進圖書館裡,裡面很暖和,怪不得裡面人很多呢。走進圖書館的每一個人都小心翼翼的,像是怕打擾別人似的。孩子們都選出自己喜歡的書,安安靜靜的坐在那裡看書。

來到餐廳,裡面的飯菜很香,讓人很有食慾。孩子們還是靜悄悄的。忽然,我們學校的翟老師來了,孩子們立刻安靜,比剛剛還要安靜。翟老師看了看,點了點頭就走了。

走進寢室。裡面比什麼時候都可怕,老師們都不敢向前走一步。但一聽見孩子們打呼嚕的聲音,就不害怕了。一樓到四樓,每一個孩子都睡了。

這就是我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