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海底世界小學生作文600字

晚上,我睡著了,進入了夢鄉。我的夢鄉是海底世界遊樂場,那裡精妙絕倫,頤養千年。

我們一到那裡,就看見了海底世界有翻天覆地的變化。海底深處出現幾座龐然大物:學校、工廠、醫院、房屋、遊樂場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遊樂場,因為那裡不僅是小孩子的天地,還是帶給你快樂的地方。

在遊樂場的門口,我看見非常多的遊樂器材。我用那閃電般的速度跑進了遊樂場,我先玩水草摩天輪,再玩鏇轉木馬,最後玩鮪魚射擊戰。

我的對手是射擊王----小丑魚。當時,我好像有一股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力量。小丑魚自大地說:“哈!哈!你不會是我的對手。我行走江湖這么多年,都沒人打敗過我,就憑你還想打敗我,做夢。”我一聲不吭。“嘭”的一聲,激烈的戰爭開始了。小丑魚竟然不衝鋒。我若有所思的想:“它為什麼不衝鋒呢?這隻魚的內心真是深不可測啊!然後,我向它開槍,我的鮪魚子彈把它打得暈頭轉向,它只能一搖一擺的走出鮪魚射擊廠。

我欣然怒放地說:“我有上天入地的本事,怎么不穿越到海龜國王的洞口呢?”我對著寶葫蘆說:“寶葫蘆,帶我去海龜國王的洞口吧!”到那裡,我就看見那個洞口黑黢黢的。我有了一絲絲的恐懼。我鼓足了勇氣,一進去就看到了栩栩如生、精妙絕倫、神態各異的壁畫。還看見了頤養千年、永垂不朽的海龜國王。看見它我已經心滿意足了。我就用寶葫蘆回來了。

未來的海底世界多姿多彩,你想來看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