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優秀作文400字

天空陰沉沉的,下著瀝瀝小雨,一種無比蕭條的感覺瀰漫在空氣中,不時還傳來樹葉沙沙的響聲。

只見幾個男同學,正在教室門前的空地上站成一排,享受著雨水沖刷的痛快淋漓,而走廊上幾個女生則嬉笑地看著這幾個男生。

看到這幅畫面,有的人可能會產生疑惑,也有的人可能會充滿嘲笑。然而讓這些男生擁有如此“特殊待遇”的原因,卻是源於我們兩排同學的搗亂行為。

那是吃早飯的時間,我們享用著軍訓第一天不怎么可口的飯菜,因為第一天是女生打掃衛生,所以我們幾個生性活潑淘氣的同學,便想出了一個惡作劇的損招:有人提出把沒吃完的飯菜倒在桌子上,不出所料全員贊同。

即將離開餐廳的時候,每個同學都麻利地把剩飯倒在了餐桌上,有的人還沒玩夠,乾脆又去盛了一碗飯全扣在了桌子上,那完美的碗形,那鴨屎菜的顏色,真的是把女生噁心的夠嗆。不過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男生自然受到到了應有的懲罰————全員站在雨中讓小雨洗淨心靈。

老師讓給女生道歉,剛開始我們還一百個不樂意,因為告了狀的女生已成為了我們的天敵!我們要反抗到底,可最終我們還是在老師強制下,道了聲“對不起!”

小雨灑落臉龐,一絲絲涼意也沁入心頭,那一刻才忽然明白,原來,給別人一份友好,即是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