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的350字作文

一年級的暑假,天氣非常炎熱,爺爺和爸爸經常帶我去游泳館游泳。我說的游泳可不是真的游,而是拿游泳圈套在身上,在游泳池裡泡著。爺爺各種游泳姿勢都會,游得又快又好,我可羨慕了,我想:“如果,我也能在游泳池裡自由自在地游泳,那該多好呀!”

為了儘快學會游泳,我讓爸爸幫我在游泳館裡報一個游泳初級班。

第一天,我戰戰兢兢地自己走到教練旁邊,心裡可害怕了。但是,我看到還有一個比我還矮一頭的小朋友,也來學游泳,我想我一定要加油,絕不能輸給這個小朋友。這時游泳老師給了我們一個浮板,並教我們怎么蹬蛙泳後腿,教完就叫我們下水。我望見波光粼粼的池水,心中不由得又害怕起來,看到旁邊的同學一個個撲通撲通跳下水,我也鼓足勇氣跳下了水,我竟然在水裡浮了起來,我不害怕水了。

在學習游泳的這幾天裡,上完課後,同學們都回家了,我還和爺爺在游泳池裡繼續練習半個小時,鞏固自己的動作。甚至練習,沒有浮板去游的方法。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幾天刻苦練習後,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為了比別人游得更好,我還和爺爺學會了自由式。通過學習游泳,我體會到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的含義,在其他方面,我也要向學游泳一樣,有膽量、肯吃苦、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