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我學會了游泳350字作文

三年級我學會了游泳350字作文1

暑假的一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游泳池學游泳。

一到游泳池我就很害怕,因為我還不會游泳,所以我才那么害怕。媽媽說:“不用怕,我來教你吧。”我說:“當然好。”然後,媽媽叫爸爸站到離她五米遠的地方,媽媽扶著我下水,我已經知道媽媽準備放手了,而我在媽媽還沒放手時就拚命地往爸爸的方向游去,我伸開兩隻手和兩隻腳,仿佛像一隻青蛙在掙扎著。等爸爸把我從水裡撈上來的時候,我已經喝飽了一肚子的水。等我定了定神,我說什麼也不下水了。爸爸一邊安慰我,一邊鼓勵我說:“一靜,成功的路上一定會遇到許多困難,只有克服困難,才會有成功呀。”爸爸的話真有道理,我鼓起勇氣,跳入水中,在爸爸的指導下,我伸出雙手划水,雙腿收攏、夾蹬,一下一下地向前游起來。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我想起了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三年級我學會了游泳350字作文2

20xx年的暑假,天氣乾旱,是游泳的最好時機,7月22日,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上星游泳場學游泳,我和媽媽跳下了淺水區,我們開始學憋氣。

爸爸說:游泳,一定要先學會憋氣,不然,掉下水就完蛋了。”我們先戴上潛水鏡,游啊游,像一隻小魚兒。

7月25日,我們又來了,爸爸教我們在較深的地方游泳,我膽戰心驚,我被爸爸拉下去了,在那個地方水到了我的肚子。我們漸漸的游,終於學會了在較深水區潛水。

7月29日,我的生日,爸爸帶我游泳。我們學在水上浮著游,那一天,我並沒有學會,都是爸爸托我的,把爸爸累得夠嗆。

8月2日,我和爸爸來了(媽媽在工作)我游來游去,差一點嗆著了,事情是這樣的:我會了浮游,本想叫爸爸教我耍幾招花式,爸爸把我拖過來,轉了個180度大鏇轉,搞的我暈頭轉向。差點哭了。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雖然很辛苦,也不是為了會游泳,是在鍛鍊我的膽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