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生活隨筆5篇

200字生活隨筆1

走過漫漫人生路,經過無數大起大落的人,在暮色里靜謐著。曾經的歡歌笑語。忍辱負重都已成往事,擁有的只是守了一生的財富――記憶。這個可以用白須華發捋起智慧的人可能早已學會用淡漠悠遠的目光看喧囂的塵世。

夕陽西下,獨自一人,傾聽自己的心跳,是一種幸福。

未經歷風雨,剛走入塵世的人,在晨光里沉睡著。未來的歡樂,未來的痛苦,都將是影響他們的一生。記憶是他們即將用一生開掘的財富。這個世界的新生兒,將用懵懂的目光看待所有的一切。

朝暉下,眺望未知的歲月,想像應有的心跳,亦是一種幸福。

200字生活隨筆2

“中秋月兒圓呀……”這句話常在我耳邊迴蕩。今天,我盼望一次又一次的中秋節到了,我們相聚在外婆家,一家人吃完團圓飯後,便開始賞月了。月亮圓圓的,可上面怎么隱隱約約有一道道黑條和黑點,我想:是不是二郎神沒把他的犬管好,來“咬”月亮了呢?月亮圓得又像一個掛在天空中的銀盤,閃閃發光,好像是嫦娥隨手扔下的盤子,這個嫦娥真不講禮貌……

看著看著,我好像走進了月宮,呀!真美!哎,那不是嫦娥姐姐嗎,她也正在吃月餅了。真是天上人間都在同慶這月圓佳節!

200字生活隨筆3

有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很孤單,即使身邊一大群朋友,有幾個懂我。

有時候,很多愁善感,覺得世間一切紅塵都看破了,很無奈,但有時候,又很期待著未來,帶著那顆琢磨的心,闖蕩下一秒鐘!

很喜歡窗,喜歡窗邊的風,跟喜歡風帶給我的那份涼意,也喜歡雨,喜歡雨中安靜的那瞬,街面上不再喧囂,只留下小雨滴在滴答滴答,多好!

有時很想安靜,但有時又很想熱鬧,喜歡自由,喜歡。

有時候,自己也琢磨不透自己。

200字生活隨筆4

昨天的數學測驗,又是98分,已經兩次了。雖然每次都是最高分,但我還是很不高興,因為那2分完完全全是因為馬虎造成的,其實我可以輕鬆的就得來100分的

國小也是這樣,因為馬虎丟掉了2分,年組第一名的成績又白白流走了。

為什麼我老是和2犯沖呢?因為我的幸運數字是2嗎?可是我每次都因為2分才倒霉的啊。難道我就不能打敗這個阻擋我的2分嗎?我想,以後絕對不能再馬虎了,從小的壞習慣真是害我害的很深,多少個第一?多少個班級第一,年組第一?多少個100分啊?都因為這個2分而失去了。

真的很煩惱。

討厭這個馬虎而失去的2分!

200字生活隨筆5

歲月在彷徨瑣碎之中暗自踱步,窗外風雨,簾內笙歌。歲月被磨出青灰,舊色覆蓋。人喜歡細膩地活著,喜歡在時光之中往復穿梭求那些遺落的愛和美好。

一本本擱置在最低層書櫃的像薄,封面上有一層生舊的遺落----我站在記憶不遠處,眺望從前走過的路,所有年少的誇張都像是縮成涓涓細流,向著一些偏僻的地方流淌。成長帶給人虛榮和欲望,讓人忘卻著來自人性深處的本真。我觸碰相冊的封面,像是模糊了時間站在曾經的鏡前端詳自己。我還不像古稀的老人那樣滄桑,但總是喜歡停在黃昏,對鏡自吟或對窗自嘆那句“朝如青絲暮成雪”。青蓮悲白髮,而我悲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