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童年的歌

童年是一首歌,童年的歌是美麗的。

正像高爾基寫的童年,高爾基寫的是關於童年的事情,而且寫出了他的貧窮。他的“大學”則是他幹的活。而我們的童年不一樣,我們的是快樂的。

這是所有的歌中最好的音樂。

歌曲一:

小時候老是那么調皮,總是不想上幼稚園。為了不想上課,老師只能叫我睡一會兒。

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我不喜歡這樣,但是,有幾次來的最早。

如果為什麼記不清,我只能這樣的說:又忘了。

歌曲二:

長大後,我便上了國小,可惜,我是8歲開始讀一年級的。現在我已經四年級了,不過,像我遲讀的人也很多很多。儘管如此,我也不想管。

不想管的原因則是煩,一年級開學沒幾天,就尿褲子,這樣的事情,讓我羞死了……還有有的男子叫我鬍子人,恨不得想扔他們,現在實在是沒辦法了,想準備轉學。可惜,不知道爸媽能不能同意我。我最想去的是杭州讀書,不知道哪個學校好些……唉,日子不好過了,等考試後再說吧。

如今已經第八單元了,這個學期比其他學期來說,實在是太快了。時間是快的,而不是慢的,我特別想說什麼……

歌曲三:

有時我成績好,也有成績壞。但是,四年級的生活是苦的。

在於我的男老師,老師是一個嚴厲的老師,有時他還罰別人。我們早已受不了了,可惜日子還要這樣過。

又一個男老師,其實是來自湖北黃岡的,不過他教的不好。有一次上課,他還嚼口香糖,一邊嚼一邊講,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兩個老師比起來,還是我們學校的老師好。華星學校的老師都是垃圾,因為他們不會教,反而亂教。這個老師雖然嚴厲,但是我也好了一些。而那個老師不但讓我退步了很多,而且把我沒有想到的事情寫成瞎想了。

總而言之,我還是覺得,這三首歌是難忘的。每個人差不多和我一樣,也是這樣的事情經歷……

浙江台州浙江省玉環縣城關鎮中心國小四年級:離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