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之我見作文600字

如今誰家沒有幾部手機啊,它給人們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便利。對我來說,真是太喜歡手機了,因為我迷上了手機遊戲,遊戲像一塊吸鐵石令我痴迷。一天不能上網打遊戲,心裡就不舒服。

可是,媽媽一直想把我這個網“癮”也給戒掉,還常常以向老師告狀威脅我。唉,在每天被監視的情況下,偷偷摸摸地打遊戲,可真是痛苦喔。命苦的我啊,終於迎來了暑假,可以好好玩上兩個月了!

我是在3年級接觸了這個五彩繽紛的網路虛擬世界。剛開始,我只是玩些小遊戲,把這些小遊戲當成一種娛樂。慢慢的,我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玩起了網路大型射擊遊戲“和平精英”。在玩遊戲的過程中,自己一天的情緒可以得以發泄。誰知,這一來我就喜歡上了它,甚至沉迷其中,就連中午放學回來的那一會兒也不放過。日復一日,我越陷越深,一天不玩,我會十分難受,甚至莫名其妙地發起脾氣。為此我還加入了班級的秘密遊戲群,每天晚上約上幾位同學一起來打遊戲,把作業都當作一種任務來完成。如今到了暑假,怎能不快快樂樂地玩他個昏天黑地?

就這樣,漫長的暑假轉瞬即逝。如今,眼看暑假就要結束,只聽媽媽媽媽每天嘮叨:“暑假都完了,你的作業還沒個眉目。老師在群里已經輔導了半個學期的內容,你的同學每天跟著老師背誦一首宋詞,那么多同學在《現代小作家》發表了作品,就連那誰誰都發表了,看你能混到什麼時候?”

天哪,這是真的嗎?網路遊戲你害苦了我。誰來把我從這個虛空世界拯救出來,讓我擺脫這絕境之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