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的利與弊作文500字

“網路、網路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咦?這聲音是從哪一個教室傳來的呢?喔,原來是文教室一裡面的同學在大聲說,他們在說什麼呢?讓我來告訴你,我們在舉行“網路遊戲的利與弊”辯論賽!

今天晚上,黃老師給我們舉辦一個辯論賽,叫“網路遊戲的利與弊”。她先分好正方與反方,正方的在左邊,反方的在右邊,一場刺激的辯論賽正式拉開戰局。

正方的同學小葉第一個舉手,老師先讓小葉發言。小葉說:“我認為偶爾玩網路遊戲好,特別是可以減輕壓力,放輕精神”。黃老師說:“那你認為哪一種是減輕壓力的網路遊戲呢?”小葉自信滿滿地說:“比如,動物餐廳,這個遊戲很好玩,我每天至少玩1個多小時。”小葉說完,小剛就迫不及待地補充:“還有、還有,是消消樂,它也很好玩,我2天就玩到了兩百多級呢!”說得可得意呢!

正方剛說完,我們反方立馬反駁,我先站起來滔滔不絕地說:“我覺得玩網路遊戲不好,影響視力,荒廢學業,毀掉人生。”我說完,雨竹又站起來說:“在20xx年,有一個遊戲叫藍鯨計畫”,它很可怕,有很多人都為了這個遊戲,殺害自己的父母……,反方的同學七嘴八舌的說了起來。最後,老師讓我們談感想和主張,我說:“我們應該不要玩很多遊戲,會害了自己,耽誤前程,更嚴重的會害了家人。

激烈的辯論賽讓我明白,網路遊戲是一把雙刃劍,是無形的魔爪,刺進我們小小的心靈,我們不能被它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