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網路遊戲作文600字

同學們,你們都玩過網路遊戲嗎?你玩過,我玩過,大家都玩過。網路,本身是用來方便大家做事的,比如:上網查個資料、看看新聞。那所謂"多餘"的遊戲是用來乾什麼的呢?是用來給大人們消遣的,沒事的時候隨便玩玩的。

可我好像已經沉迷與網路遊戲了。雖然星期一到星期五我還是專心學習,沒提過玩電腦但周末我就忍不住要玩了。我向爸爸媽媽一而再,再而三地請求,可他們死不答應,我很生氣,抓耳撓腮地總是想玩一會兒。這是由什麼引起的呢?等我冷靜下來一想,我好像真的沉迷了。

在兩年級時,我還是一個有點調皮,活潑的小男孩。可是,當我從三年級會玩電腦開始,整個人就變了。四年級時,我就和何仕華他們一起聊起了遊戲,只要是下課,我就抓緊時間和他們談論,老師多次勸我不要和他們在一起,可我就是屢教不改。到了五年級,果然惡有惡報:成績開始慢慢下滑。我還"私奔"到別的朋友的眼鏡店裡去玩。

後來,我被爸爸發現了,還好發現得早,再晚一步我的人生就要毀於遊戲咯!最近,我又收到了一封"隔壁老王"送來的新,上面說了一件事:我因為玩網路遊戲太沉迷,下課都和"肥肥"聊得起勁,"老王"叫我去玩,我也說:"你走開,別煩我!"

現在,我爸爸媽媽和同學都發現了這個問題,爸爸找我談了心,我終於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我被禁止了一切電子產品,連和別人聊遊戲都不行。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適當地玩一會兒網路遊戲,但千萬不能沉迷啊!沉迷了以後,下課聊,上課也聊,後來逃課去網咖,最後變成一個小偷,這一生就真的毀了。

在這裡,我勸告大家:玩遊戲也千千萬萬不能充值,你起先充10元,後來直接充100,最後也許會變得傾家蕩產。網路遊戲像一個無底的黑洞,一旦你沒有節制地玩,它就會把你吸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