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我回故鄉一年級作文

20xx年的一天,三十歲的我要回故鄉看看――衡水。剛一下高速公路,好一派風光氣象。一座座高樓大廈,摩天大樓矗立在我的眼前。回到家一看,五十六歲的母親和父親擺上了一桌子的好菜,在家等候我。聽母親說郊區有一個迎接五湖四海來賓的飛機場;在飛機場向東行500米有一座六百六十六米的摩天大樓……吃完飯後,我駕車在衡水繞了一周。我發現了:一座座高樓大廈代替了一處處低矮的平房;原來的小飯店變成了一家家高級的大酒店;道路兩邊的雜草也更換成一棵棵茂盛翠綠的大樹;走在大街上的人穿的時尚,說的文明;開在康莊大道上的車也多了,賓士,寶馬,奧迪,廣本。這一切簡直讓我不敢想像,因為它現在太漂亮了——衡水!

第二天早晨,我出來散步,走在公園的小徑上又發現了人們良好的習慣:看見草地上有垃圾,馬上撿起來;小朋友也不在草坪上玩耍。這一切又讓我認識到衡水人的素質也提高了。吃完午飯,我又獨自駕車在大自然生態保護區衡水湖遊玩了一圈。在這裡,我看到了許許多多來這裡觀賞的外國人,這一切讓我感受到社會的發展,衡水進步了。

“啪”我的夢之門被打開了,又回到了20xx年,可是我對夢幻中的場景是非常憧憬的,希望通過我們大家的努力來建設我們的家園,使我的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