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五年級上冊語文三單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銷員

國小五年級上冊語文三單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銷員

大家好!我是光輝公司派來的推銷員,我叫王晨暉,大家可以叫我王推銷員。轉入正題我推銷的東西是一款新的布式文具盒它呈長方形,寬大約有4厘米長,長大約有17厘米長。想知道它的外觀是什麼樣的嗎?那你就跟我走進推銷市場吧!

它表面是灰色的,上面有一幅圖畫,圖畫的左下腳有一個小天使,他灰色的上衣,背上長有一對銀白色的翅膀,頭頂上有一個藍色的太陽鏡,旁邊有許多的氣泡和花朵。那些氣泡應該是裝載人們偉大夢想的氣泡,那個小天使應該是運載夢想將它們飛向浩瀚的藍天陽光天使。我只能希望人們美好的夢想變成現實吧!

這個文具盒的中間有一個拉鏈,把它拉開就可以往裡面放東西。你可以把勤勞的橡皮哥哥放在裡面,把又細又長的鉛筆弟弟放在中間,把華麗的鋼筆姐姐放在外面,這樣搭配就合適了。但你也可一用自己喜愛的方法將這些淘氣的文具們合理的搭配。

你們可能會想,那尺子呢?難道它就無家可歸了嗎?當然有它的“家”了,其實下面也有一個“家”尺子就經常住這裡的!把拉鏈拉開就可以把樸實又文靜的尺子妹妹放回“家”了。

大家們,你們覺得我介紹的好嗎?好就來買呦!886!seeyou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