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成功

雨下得好大好大……像一塊輕紗遮住了我的視線,而這千滴萬滴雨多像我辛苦的汗水嗎?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勇往直前,才能成功,攀上勝利的頂峰。

我的命是那么苦,上蒼對我是那么不公平,偏讓我與成功擦肩而過。當成功與我擦肩而過,我那幼小的心靈怎么承受得住呢?也許吧,我是個班中的佼佼者,可總有一些落在人家後頭,我又不是三頭六臂,我也是個平凡的人啊!

三年級時,我的數學名列前茅,那味兒,比吃山珍海味還舒服。可一進入奧數班,頭昏腦脹,整個人兒就像進入了陰森森的的鬼屋,真是見人而低頭,見題而心慌。但是好景不長,老師要我們做小測試,這聲音如一個形影不離的鐵鏈子,纏在你的手上,為了我的威信能夠東方不敗,我一咬牙,一跺腳,來個通宵作弊,還請來了“兄弟”來合夥。一個晚上,便大公告成了。第二天,我迷迷糊糊,來到了教室,四肢發軟,眼睛總不知不覺地閉上。等到考試時,我更是如醉翁,直到好一會兒才靜下心來,可悔之已晚。

雨下得好大好大……可我永遠也“穿”不過這道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