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蘋果樹下的外婆》有感

讀《蘋果樹上的外婆》有感

我讀過一本書,名叫《蘋果樹上的外婆》。故事大意是這樣的:每個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可是故事的主人公安迪卻沒有,這令他很傷心。然而有一天,外婆從天而降來到了安迪家的蘋果樹上。外婆帶著他去了許多地方,去遊樂場,套野馬,海上冒險。這一切讓安迪很快樂。有一天,鄰家又搬來了一位新奶奶,她的故事也很奇特,安迪在兩位老人的陪伴中生活得很快樂,也懂得了許多。

這個故事充滿了想像,給人以美好的境界。的確,主人公安迪雖然沒有外婆和奶奶,但他靠自己的想像,得到了一位外婆,又得到了一位奶奶。故事語句優美,想像力豐富,字裡行間都可以讀出一種美好,這種美好,是外婆與奶奶對安迪的愛,是安迪對外婆與奶奶的想念。

我們要關心自己的家人,因為他們不可能陪伴你一輩子,總是會走的。我和文中的安迪有些相似,我還沒出生時,爺爺就去世了,我連他長什麼樣都不知道,只能通過照片看他,我真希望有一天能像安迪一樣,在蘋果樹上找到自己的爺爺,跟他去遊樂場,去騎馬,去玩一切我想玩的去乾一切我想幹的事,我非常想見到我的爺爺,哪怕是在夢中

希望大家在生活中也不要忘記一些美好的想像,因為這些想像會讓你快樂,會讓你變得樂觀向上,我也衷心祝願安迪能在今後的生活中與他的兩位長輩生活的更加美好,更加快樂。也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快快樂樂的成長,像安迪一樣快樂,健康,像安迪一樣愛自己的家人,也要珍惜與家人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可能就是那短短的一分鐘,成為了你今後一段美好的回憶。同學們,珍惜每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