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賽

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哇!怎么這么熱鬧?走進去一看,原來是放學後的一群小學生跑到了這塊空曠的草地上來踢足球。

這群小朋友把書包和帽子分成了兩堆,當作了球門,由此展開了一場激烈的小足球賽,對於這場小足球賽來說,觀眾真可謂是數不勝數啦!

瞧,這個穿黑色衣服的小守門員神采奕奕地望著前方,十分謹慎地看著激烈無比的場面,他戴著黑色手套,把手放在膝蓋上,腳上綁著一圈圈白色繃帶,大概是他的腳受了一點兒傷吧。

就在那么一瞬間,一顆“飛彈”徑直向這位小守門員飛來。這位小守門員心想:必須得要接到這一個球,為隊爭光。全場凝固了了,他屏住呼吸,吸了一口氣,帶著傷奮力向前一跳,接住了這顆球。全場看呆了,連站在他後面的小裁判也被這一驚心動魄的場面給驚呆了。

球場上的人激烈地踢著球,連遠處的觀眾也沒閒著。

瞧!那個紅隊的小男孩居然一個“戰車搶球”奪過了黑隊的球,一個勾射,便把球踢進了對手的球門,真酷啊!

再看看觀眾,那個戴紅帽子的小男孩,仔細地看著場上的每一個細節,好像他就是幫小裁判監督的工作人員;他身後的那個金頭髮男孩,不停地把身子往前探,生怕錯過了那精彩的一幕;那個抱著洋娃娃的小女孩似乎對比賽不感興趣,她只顧玩著她的洋娃娃;那隻小狗不知是誰帶來的,它正趴在那兒閉目養神呢!

對這場比賽最感興趣的是那位大個子叔叔,只見他面帶微笑,津津有味地看

著這一場精彩的小足球賽,

大概是這些孩子勾起了他童年時候和夥伴在草原上踢球、玩耍的幸福時光吧!

隨著太陽悄然落下,小足球賽結束了。也許是累了,孩子們一回到家就進入了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