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

你好!幾年沒見了,你是否還記得我呢?你在那玩得開心嗎?自從你搬家後,媽媽開始對我嚴格了,每天都有她的嘮叨,雖然很煩,但是嘮叨中有想我好的母愛。

我的期末考試考完了,成績很差,雖然總分296,但我的目標是300-310之間,我錯的題都是不應該錯的,好後悔呀!對了,你在那邊的成績怎樣?考試順利嗎?至今,我還記得你離開前的模樣:兩個小辮子一搖一擺;那雙眼睛又大又圓,水靈靈的;那鼻樑稍高;櫻桃紅的小嘴巴,很惹人喜歡,但這張嘴很貪吃!你是否還記我的模樣呢?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真美好,一起放學,一起玩耍,一起看書,一起上課。雖然我現在又有朋友了,但還是不能取代你。你是那么天真活潑,而她是那么乖巧聽話,我們把你們相提並論,你的笑是快樂的,而她的笑是甜的,你是因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笑的,她是因幫了家裡人笑的。朋友,如果你還記得我的話,請回復我;不記得了,沒關係,慢慢想起,想起後再回復,我時時刻刻都會等你的信,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祝: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你永遠的朋友:xxx

2024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