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未來自己:

你好!

當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你已經是經歷了二十多載風雨的未來帥哥了!未來的你過得好嗎?未來的世界好玩嗎?未來的科技先進嗎?未來的工作順利嗎?最重要的是未來的你實現了少年時的夢想了嗎?

未來的你,你就像一個謎一樣在我的腦海里,如影隨形,刷刷刷!閃過了好多你的樣子。少年時你最大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好交警,不知道你夢想成真了沒?我想你一定穿上了一身帥氣莊嚴的警服,英姿颯爽!無論烈日炎炎,還是風寒刺骨,都筆直地站在那個十字路口,用雙手打著各種手勢。一會兒指向東,一會兒指向西,來自四面八方的車輛,都按照你指的方向,有條不紊地通過十字路口。你可是交通安全的“守護神”,在保全全、保暢通、保民生的路口劈荊斬刺,自己再辛苦也不怕,為了人民,你犧牲了陪伴妻兒老小的溫馨時光……

未來的自己,少年的我向你保證,一定會好好學習,努力奮鬥,懷揣著夢想,堅定、勇敢地一路走下去。夢想是動力,而少年的我是一台需要動力的機器,有了動力,我將飛快地運轉,成為最精準的機器,現在就揚帆起航。我知道你一定會在勝利的終點等著我,等著我意氣風發到來的一天!

寫到這裡我也對未來的自己充滿信心,右手情不自禁的舉過頭,向未來的自己恭恭敬敬的敬了一個禮。

恭祝自己:夢想成真!

少年的自己

20xx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