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錢莊懿:

你好!

我在給你寫信呢!你在乾什麼呢?你現在是不是又撒嬌說要買零食吃啊?我要告訴你,你不可以這樣,畢竟爺爺奶奶都老了,已經走不動路了。所以希望你可以不用爺爺奶奶給你去買零食,你自己也是可以去買,畢竟你已經12歲了。

我也希望你可以讓著妹妹一些,這樣會少非常多的吵架事件的發生了。妹妹比你小三歲,媽媽會把對你的愛從裡面分割出來給妹妹,對妹妹比對你好,但是媽媽還是很愛你的,對你和妹妹也是一樣的愛呀,所以希望你可以不跟妹妹吵架了。

我還希望你可以獲得更多的獎,在學習上或是遇到自己不會的也可以去問老師同學,還要去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他們遇到學習困難了也是需要幫助的。你可以去教一下他們,要耐心地去教學習有困難的同學,並且在教同學的時候自己也在複習著這道題目該怎么寫,幫助別人也是幫助自己。

我更希望你自己可以管好自己,不要多管閒事,如果有同學之間鬧情緒。希望你可以安慰同學。

你可以成為一個品學兼優,尊老愛幼的人。

錢莊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