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800字

親愛的譚昕:

你好!

我是城關國小五年級一班的吳趙彤,很高興能坐在這裡給你寫信,我心中有說不盡的激動。

首先,先給你說一聲抱歉,因為收到這封信時間己經很長了,由於平時的學習很忙,所以沒有及時給你回信。其次,你也看到了,我不是五年級二班的班長,我是五年級一班的中隊長,五年級二班的班長學習任務重,所以沒有時間寫信。機緣巧合之下你的來封就到了我的手中,而當我看到你的名字時,我就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安靜,非常文靜的小女孩兒,於是我就想和你交朋友,看到你的字時,我就覺得你應該是一個學霸吧!這就堅定了我想和你做朋友的決心。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我很願意和你組織一個手拉手的活動,彼此建立聯繫,我還可以讓你在我們這邊交更多的好朋友。我剛才在地圖上看了一下,你們那邊好像離北京特別近呀,我也想去看看,到時候你能不能帶我一起去北京。我們一起去游北海公園,一起去爬長城,一起去故宮了解歷史,一起去參觀天安門的升旗儀式……想想我都是激動的。也歡迎你到我們這裡來做客,我帶你去兵馬俑、華清池……

我也想去西部,想去看看那雅魯藏布大峽谷,想去爬爬珠穆朗瑪峰。我想去看谷底的奇花異草,亞熱帶雨林;還想看看山坡上生長著的溫帶的常綠闊葉林;當然還有峽谷高處的寒帶針葉樹。到時候我們可以組團一塊去,我帶上我的朋友,你帶上你的朋友,我們在一起多熱鬧呢!

我看你也很喜歡讀書,喜歡玩玩具吧,你咋跟我一樣呢?呵呵……我也可以給你寄過去有趣的書,可以給你發有趣的玩具。告訴你個秘密,我喜歡做盲盒和玩泥巴,你喜不喜歡呢?如果你喜歡的話,我也可以給你做一個盲盒。

此時此刻,我又聽到媽媽讓我練字的聲音。唉,我還是要向你學習呀!我要趕緊寫作業了,作業把我壓的都喘不過氣來。你說你們學校作業是不是少呢?我多么多么多么想長大呀,那么就不用寫這么多作業了。唉,只是這樣說說而已,我們還是努力學習吧!

你有什麼傷心的事情,或者是開心的事情都可以跟我分享。總之,希望我們能成為最好最好的朋友。

祝你

越長越可愛,學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