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馬博同學:

你好!最近過得還好吧!

你可能還不認識我。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在上海培佳雙語學校就讀,名叫沈瑤。我居住在繁華的大都市。親愛的朋友,雖然我們相距千里,但我相信,這封信一定會在我們我們之間架起一座友誼之橋。我希望有一天,你能來我們上海做客,我會帶你去看看我們學校,去參觀美麗的東方明珠,把我的朋友介紹給你,聽你講你的故事……當然了,我也希望能去看看你的家鄉,聽說,那裡的景色特別美,你歡迎我么?

我是在一堂課上認識你的,我知道你每天都步行2小時的山路,中午只吃一點饃饃喝些水。雖然你生活那么艱苦,遇到那么多挫折,但是每次成績都能名列前茅。自從聽了你的事跡後,我慚愧極了,並對你湧上了一股敬佩之心。

現在我們班舉行了“手拉手”的活動,聽老師說你住在甘肅省,經濟發展緩慢。我想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一些書籍、衣服等捐給你們,讓你們能過得更好,學到更多的知識。如到了一些特殊節假日,我希望可以請你到我們家做客。我會讓你和我一起去公園,看電影,我會教你使用電腦,會教你寫書法……我們也可以在學習上互相切磋。如果父母允許,我也可以到你們那裡,我會帶些書籍讓你們看,我也可以去那兒欣賞風景……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你的新朋友:沈瑤

20xx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