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糖果

有隻小熊記性很不好,什麼話聽過就忘。

有一天,家裡來客人了,媽媽讓小熊到商店去買蘋果、鴨梨、牛奶糖。小熊擔心忘了,就一邊走一邊念叨:“蘋果、鴨梨、牛奶糖,蘋果、鴨梨、牛奶糖……”

它光顧著背那句話,一不小心,“撲通!”絆倒了。這一摔不要緊,小熊把剛才的話忘了,他想了想:“奧想起來了,是氣球、寶劍、衝鋒鎗!”

小熊挎著寶劍,背著衝鋒鎗,牽著氣球回家了。媽媽說:“哎!你怎么買回玩具來了?”

媽媽又給小熊一些錢,對它說:“這回可別忘了!”小熊點點頭說:“媽媽放心吧!”

“蘋果、鴨梨、牛奶糖,蘋果、鴨梨、牛奶糖……”小熊一邊走一邊念叨忘了看路“咚”一頭撞在大樹上。這一撞,小熊又把剛才的話忘了。它想了半天,終於想起來了“木盆、瓦罐、大水缸”

小熊夾著木盆,拿著瓦罐,抱著大水缸呼哧呼哧回到家。媽媽見了大吃一驚,知道他又把話忘了。只好再給它一些錢千囑咐萬叮嚀,小熊點點頭讓媽媽放心,這次一定不會買錯的。

小熊挎上籃子高興地上路了,繞過了石頭和大樹,到了商店,買上了蘋果、鴨梨、牛奶糖。

小熊高高興興地朝家裡跑去,忽然,一陣風吹來,把小熊的帽子吹跑了,小熊放下籃子,去撿帽子,等他撿回帽子往回走時,看見地上的籃子,裡面還有蘋果、鴨梨、牛奶糖呢!它大聲喊起來:“喂,誰丟的籃子呀?快來領呀!”

……

你瞧這隻小熊,多好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