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聚會

轉眼間已經2029年了,俯視天空,挺大自然的語言,呼吸新鮮空氣。今天劇團放假,每個歌手在家休息,我無聊,於是我打開了電腦,登上了qq。咦,我國小的班級群有新訊息,我打開了班級群,原來是彭谷在發無聊信息,突然,一個念頭從我腦中閃過,我們國小同學怎么不聚一聚呢?我趕快把我的想法發給了每個同學,全部都同意,我們趕快商量在哪裡相聚,有人說,香港城、人民公園等等,最後我們商量的結果:後天在現在的簡城一小樓下的咖啡廳見面。我期待著後天,希望趕快到後天。

兩天過去了,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來到了商量的咖啡廳里。咦,那不是彭谷耦合朱俊傑么!他們還是跟以前一樣調皮!我悄悄地走了過去,大聲沖他兩耳朵旁大叫:“彭谷喔、朱俊傑!”他們下了一跳,他們轉身過來,發現是我,我看見他們兩的眼神不對了,我趕快跑,突然,一輛悍馬停在了面前,走出一個小伙子,我、朱俊傑、彭谷齊聲說道:“喔!我們的大企業家晏一帆來了!”晏一帆走到我們面前說:“這不是我們的音樂家彭谷嗎?這個是我們的小天才朱俊傑對嗎?還有這個紅遍天涯的歌手李蓓語么?”“恩恩。”我們三個齊聲說道。我們走進了咖啡廳。

沒過多久其他的同學也陸陸續續來到了咖啡廳。我們開始講一些自己發生的事情!大家的臉上都帶著開心的表情!

也許這一天會真的發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