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2033年9月5日,今天早上我登錄qq,發現群里出現了一張邀請柬,我看了看,喔,原來是老魏發的,讓我們去參加一個同學聚會,之所以選今天,是因為4與5合起來正好是我們班的人數。

到了時間,我開著一輛全新的太陽能跑車,到了聚會地點——勛望國小,那時是晚上,學生都放學了,我到了教學樓門口,與一個迎面過來的人撞了個滿懷,“誰敢擋老子的路?”他生氣地說。我說:“對不起,請問您是……”,“你連我都不認識?我可是全國第一的電腦高手——魏伯煊。”“喲,是魏伯煊呀,我是李國睿。”我們正談著話,一個戴眼鏡的人走了過來,對我說:“這不是李國睿嗎?”“你怎么認識我?”我問他。他回答說:“都老同學了,我能不認識你?我是你死黨成於思呀!”我們三個走進了五年四的教室,怩有不少同學來了,有吳佳芮,謝恩寶、孫聖琪……算上我們仨,一共43個,還並兩個呀!這時門外跑來了一個中等身材的人,氣喘吁吁地說:“對,對不起,彪哥我來晚了。”這真是蘇允澤嗎?比原來瘦多了!這時,操場上傳來了轟轟的聲音,只見操場上落下來了個豪華飛行器,趙冶宇走了出來,對我們說:“對不起,我去接李老師,所以來晚了。”這時走進來一個老人,這不正是20年前的班主任——李老師嗎!我們一起對老師說:“老師好——”,老師笑著說:“同學們好。”於是聚會的氣氛高漲了。

聚會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走了,並約定,再過20年還要再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