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想像作文 :新型浴盆800字

現在是2050年,我已是一名大老闆,因為我發明了一種新型浴盆。

這種浴盆和普通浴盆看上去沒有什麼兩樣,可是前端的五個按鈕讓它變成的一款高科技的新型浴盆。

五個按鈕用五種顏色顯示:紅、黃、藍、紫、黑。

紅色按鈕的作用是放冷熱水,浴盆底有一個隱密噴頭,可以慢慢放水,按一下是熱水,按兩下是冷水,哈哈,可別貪玩亂按喔,按多了電腦控制會失靈,大冬天的你會洗冷水浴的。

黃色按鈕的作是可以放花瓣,你按一下,會跳出一個腦展示,上面有各種各樣的花瓣,你點一下花瓣,電腦展示自動消失,然後冒出一隻機器手來為你撒花瓣,花瓣浴喔!

藍色按鈕則是噴放泡沫沐浴露,還不時會用綿球為你擦抺身體,讓你身上的污跡全部消除,偶爾還會為你搓澡呢。

紫色按鈕的作用是放出治病的藥水,如果你生了病,浴盆會根據你的病來放出藥水,每天泡三十分鐘,七天一個療程,哈哈,現代化的設備配合上了傳統的中醫,這叫中西結合,傳承文明。

黑色按鈕先彈出一條手巾,為你包住身體擦拭。再按就可以彈出你選好的衣服,它還可以幫你穿上。

怎么樣,心動了嗎?如果你想要,就趕快來吧,我給你打0.999折!哈哈哈!

(指導老師:蒲海英)

五年級:蒲垚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