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想像作文 :我可怕的“複製人”2000字

媽媽催我上床睡覺了,我便上床進入了夢鄉。突然,我看見一個散發著銀光的門,這時,一位穿著和“巴拉拉小魔仙”裡面的魔仙一樣的衣服的姐姐拉著我進了門。我有點怕這位姐姐,顫抖著說:“你……你是誰?為……什……么……帶我來這裡。”那位阿姨溫柔地說:“你好,歡迎來到“克隆世界”,我是“克隆世界”里的一名指引人類進來的。”什麼!人類,莫非?這裡不是地球?我害怕極了,說:“你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我要回家,嗚嗚嗚,放我回家,我要回家,回家。”這位令我懼怕的姐姐說:“你不用怕,我不會傷害你的!是女王陛下叫我領你來的!”這下,我倒有點兒想看一看這位所謂的女王陛下了,好奇心勾引著我跟著魔仙姐姐去看“女王陛下”。魔仙姐姐拉著我走進一間寬闊的房子,哎?那裡有一個尊貴的座椅,在最中央,上面坐著一位貌美如花,衣之華麗的阿姨正在瞅我呢!女王說:“你好呀,可愛的人類!”我說:“你們到底帶我來這做什麼,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因為我現在正煩著要回家,她們把我帶到這來,有點生氣,所以素質問題就沒那么好了。女王說:“小孩,不必生氣,現在我帶你去一個地方!”說著不顧我同不同意,硬是拉我來到了一台機器前,說:“小孩,你將會克隆一個和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然後你將不用上學,做錯事不用遭到你父母的責罵了,複製人將會替你承擔一切,你可願意克隆。”我想:“不用上學,做錯事不用挨罵,多好了!以後就可以睡懶覺嘍!啦啦啦!”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我願意。”女王說:“恩,請你進入這台機器的內部!”我走了進去,機器門關了,開始啟動,起初我感覺有點冷,就抱緊全身,女王說:“你若這般模樣,克隆出來的人也會和你這般模樣。”我一聽連忙立正,後來真是越來越熱,我真是受不了了!這是要把我給烤了是吧?我敲擊著機器,拳腳踢打都弄不開這個機器,我氣餒地坐著!這時,機器開了,我看了看我,啊?怎么會有一面鏡子?不是鏡子,是我的複製人,真的一模一樣啊!要不是女王在後面畫了一個永遠擦不掉的叉作為記號,保證可以以假亂真!克隆後,女王要我輸入它的本性,我輸入了,善良,勇敢,純真,機智!可是女王卻乘機把它改寫了,狡猾,調皮,搗蛋,愛捉弄人。我也是後來才得知的!

我帶著複製人回到家,急忙把我自己藏起來了,便拿著冰櫃里的零食躲在被窩裡!吧唧吧唧地吃著。複製人回到家,趁我家裡的人都不在,把碗摔碎了,電視遙控機扔了,媽媽的化妝盒被複製人丟了。爺爺好不容易種的花被它糟蹋了,它還把夾心餅乾里的料換成牙膏,害爸爸吃了反胃。我生氣極了,想去教訓它,可是它藏起來了,害我背了黑鍋。

在學校,它也經常給我惹禍,在和我要好的同學的椅子上塗膠水,害我被要好的同學指責一番並絕交。可惡的複製人,我要你好看!媽媽買了我最愛吃的蛋黃派,可是媽媽卻給了它,嗚嗚嗚,我的蛋黃派。每天有好吃的都是它替我吃,每天有黑鍋都是我替它背,沒天理啊!

為了對付它,在我要考試的一周我讓它替我去考試,它因為調皮搗蛋沒認真聽課,考試居然考砸了,嗚嗚嗚,我這個在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形象全被它毀了!不過!它也被老師訓斥了一番,哈哈,它想找我背黑鍋,這時候我可沒那么笨,我早就在家裡藏起來啦!父母要責怪“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出去,因為出去我就會背黑鍋,呵!害人精複製人,還想害我?

這時我想到了女王,我決定要女王將這個害人精複製人搞掉,我再也不要它了,咦?女王說了是不能退回的,呵呵,既然可惡的女王發明了複製人,我就要摧毀這個複製人,女王啊,我要叫你惡魔!我要把這個複製人改造成折磨你的複製人!我把這個複製人的本性改了:愛暴打發明它的人,愛虐待發明它的人,愛折磨發明它的人,愛給發明它的人搗蛋搗亂。哈哈哈,我太聰明了!這時我急忙把那個叉用女王的神奇藥水沖乾淨了,把“我”送進了女王的房間,可惡的女王,你種下的惡果自己嘗嘗看吧!

而我呢!就偷偷把女王的隱身衣披在身上,呵呵,就看不到我了,我躲在女王的房間裡!披著隱身衣,當然也不用躲,複製人將女王衣櫃的衣裳一件件地撕開,把女王複製人的機器砸碎踩碎,破壞。當女王走進房間時,憤怒地說:“可惡的人類,為何要破壞我的房間,快滾!”這時,複製人的本性發作了,拿著棍子猛打惡魔女王,我在一旁幸災樂禍著,在心裡偷偷地說:活該!對!複製人,打死她!

果然,惡魔女王被打得奄奄一息!我可是複製人還不夠,居然還要把女王拿去當燒烤,我心中有些不忍!但一想到女王發明這個複製人陷害我的時候,就恨不得把女王碎屍萬段。我惡狠狠地說:“惡魔,這都是你自找的!”女王立刻嚇得魂飛魄散,說:“誰在這裡?”這時那位可恨的魔仙姐姐來了,她大聲對女王說:“女王陛下,不好了,不好了,隱身衣不見了!”我說:“惡魔女王和幫凶假魔仙,你們到底還要怎樣,你們已經沒招了吧?的辦法就是將我送回地球!我就把隱身衣還給你。”惡魔女王急忙跑了出去,然後走到一個銀色門,說:“人類,這就是出口,請把隱身衣還給我!”還給你?好啊!其實我早就在女王房間搜了一個定時炸彈,設在了複製人身上!裡面只有40分鐘!現在已經過去了39分鐘,還剩最後一分鐘,我等待著複製人,複製人出來之後,來到了我們身邊,我急忙把隱身衣丟向複製人,又急忙跑向銀色門,女王急忙說:“別讓她跑了。”3,2,1!轟!我看著炸毀的“克隆世界”,逃了出去,出去後,我回到了家,嚇了一大跳。

“小純,沒事吧?做噩夢了嗎?”媽媽很擔心地說。我直冒冷汗,鬆了口氣。說:“是啊,嚇死我了。”“沒事就好,現在才三點,繼續睡吧!”媽媽溫柔地說。我便躺著,可是再也睡不著覺了,我想著:“複製人就是複製人啊,還是做自己,雖然不用學習,可總背黑鍋啊,再說了,我是個學生!我只有自己一個,我不要複製人,只要做自己,打敗複製人,做真實的自己。”想著想著,我又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五年級:陳妍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