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想像作文 :經不起歲月蹉跎的童年——假如我是作家【純屬虛構】500字

時光匆匆,歲月流逝,轉眼間我已大學畢業。為了兒時的夢想,我登上了北大,又離夢想近了一步。看看現在的我,已經出版過幾十本書,寫過無數篇散文,點評過無數篇作文,閱書千篇,感心萬律。是個充滿文藝味的少女……

“xx市xx縣xx學校貧困……‘’一個陽光斜照的上午,我沒有寫書,而是悠閒的看著報紙,便沉思起來。不久後,我行衣樸素,帶著我寫的書來到了這所學校,當了一個月的老師。教學生各種自己的閱歷經驗。我永遠也忘不了孩子們的笑容,純潔無暇,像是天上的白雲即使傷心也不會變成黑雲。可即便有多留戀,我畢竟是個作家,我該走了。

《幽靜的童年》,《那年秋天》,在之後的一年裡,我做了許多事,一直沒變的是,我一直堅持給孩子們寫書。即使不再見面……

若干年後,我讀著一篇文章”感謝那位教師,她給了我啟迪,讓我考上北大……xx市xx縣xx學校”我笑了,覺得這是我做過最有意義的事了。我看著即將要發給孩子們的書,在每本書後都加了一句”加油,今夕何夕等你績業我歸來。‘’

我雖然驕傲的活著,但卻有一個心愿,回到童年。

假如我是作家,我會奉獻於社會。終究回到開始。

五年級:趙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