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20年後的一天,我吃過電子狗助手冰冰送來的早餐——香酥帶魚,就坐上“輸送帶”來到工作室,這時,電子狗說:“主人,再過3個小時,您一定要記得去‘國際櫻花商貿大樓’166層參加同學聚會喔!”我滿口答應,又開始忙碌了。

時間終於到了,我迫不及待穿上禮服,就駕著超音速飛船,直奔“國際櫻花商貿大樓”。這裡其實是專門用於聚會的商務場所,可用於各式聚會。我坐上光速電梯,只用了一會兒工夫,就到了166層。剛進門,同學們就一擁而上,推推搡搡把我弄進了包間。只見陳,張老師坐在裡邊,於是我急忙和她們打招呼:“陳老師, 張老師,好久不見!”張老師打開了柜子里的小型酒吧,遞給我一杯果汁。這時,最後兩位嘉賓:mr.zhao和任榮瑩也來了,於是,大家開吃了。途中,三位老師一致要我們講講這20年來的成就。

我說:“我是一位數學家。“

楊蕾說:“我現在是《天珠晚報》的編輯。”

任榮瑩說:“我是跳水運動員。”

陳晨說:“我是大歌星。“

就連以前學習很差的朱林也混了個一官半職,竟當上了水陸空三用噴氣式飛機的駕駛員。

......

吃完飯後,師生們圍坐在一起,談論著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