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媽媽

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值得我們愛的人,比如說是:為老百姓除暴安良的警察叔叔;或者是為街道打掃衛生,讓人們過上潔淨的生活的清潔工人……但我最愛的人是含辛茹苦把我們養大的媽媽。

記得七歲那年的春天,有一天,爸爸出差了,媽媽生病了,獨自一人在家。但是我又要上學,於是我關心地對媽媽說:“我去上學了,您等醫生上班時去醫院看病吧。”媽媽說:“好的。”媽媽叮囑我:“帶把雨傘吧,春天的季節經常下雨。”我輕聲地對媽媽說:“不用了,你看天氣是那么的晴朗。”說完我離開了家門去上學了。春天的天氣真是孩兒面——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現在突然烏雲密布,天暗得如同夜晚一樣黑,好像要塌下來似的。

“叮……”放學鈴響了,正在這時,天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後悔極了,為什麼不聽媽媽的話呢?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幫陸續離開學校,只剩下我一人在學校走廊張望。突然我看見遠處一個人影極像我媽媽正朝著學校走來。我想不會吧!媽媽在醫院看病,不可能來接我的。哎,算了,等吧,耐心地等吧!雨老爺你可別下得太久啊!想著想著,一轉身媽媽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只見她手背的注射口貼著膠布,還滲出鮮血呢!“媽!”我大喊一聲,撲到媽媽的懷裡,說:“你吊完針後為什麼不休息一會兒呢?我等雨停了才回家。”媽媽說:“現在快12點鐘了,雨還在下,你等到什麼時候?”

媽媽啊!您真好,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