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碰碰車

放暑假了,媽媽為了能讓我放鬆一下,就帶我去公園裡玩。一聽到這個訊息,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直往公園奔去。

到了公園以後,我和媽媽一進門就聽到了高興的呼喊聲,我就和媽媽邊聽著聲音,一邊朝著傳來的聲音的那個地方走去。我和媽媽走著走著就來到了玩碰碰車的地方。這時,我特別想去玩,媽媽似乎看出來了,就對我說:“你想玩嗎?”我高興地回答道:“當然想了!”媽媽聽到我的回答後,就帶著我去買票。

買完票後,媽媽就到欄桿外面排隊,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玩了,就走到場外的看著別人開心地玩。突然,在我眼前衝來一輛紅色的碰碰車,它就像大將軍一樣,在戰場上橫衝直撞,其他的碰碰車根本不是它的對手,被撞得暈頭轉向,我真想衝到隊伍的最前面,去當一回大將軍。

終於輪到我了,我和媽媽直奔那輛紅色的碰碰車。我抬起腳,跨到車裡面,系好安全帶,使勁地踩著油門想去撞別人。誰知到這輛碰碰車不聽我的話,一動不動地停留在原位,媽媽說:“還沒開!”這時,工作人員按了一下鈴,其他的碰碰車就跑了起來。我還以為當一個大將軍那么容易,誰知到我的碰碰車卻一直停在那個角落裡不動,我做看看右看看快著急死了!工作人員看見了,走過來推了一下,碰碰車就安全地跑了起來。誰知道,我們剛一上道,就和別的碰碰車來了個“大擁抱”。雖然,我的頭都撞暈了,但這還是絲毫不影響我高興的心情,我大聲地喊道:“真刺激啊!”忽然,我看見前面有一輛碰碰車慢吞吞的,我就想去撞他。誰知,我剛一把車與那台車分離,“丁零零”,工作人員又在一次把鈴聲按響了,我和媽媽戀戀不捨地下了車。

我們出來之後,我又站在欄桿外看著那兩紅色的碰碰車被別人開啟。媽媽走過來,拉著我的手說:“我們走吧,下次再帶你來玩!”我只好被媽媽拉著走出了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