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足球比賽作文

“叮鈴鈴……”放學了,可是愛好踢足球的小夥伴們都顧不上回家,看他們結伴而來,一場精彩的足球賽馬上就要在這塊孩子們的樂園上展開了。

雙方開球了,前鋒迅速地帶球繞過了兩名後衛,要射門了,哎呀!真可惜,球沒進,但是,裁判吹哨——有人手球了。要罰點球!那個瘦高、瘦高的守門員,兩眼目不轉睛的注視著前方,雙手扶在膝蓋上,兩隻手都戴著皮手套保護著,可是膝蓋就沒有那么幸運了,剛才為了守住那一球右膝已經擦傷,纏著紗布呢。不過對於一個好的守門員來說這有什麼關係,不過是小菜一碟。守門員的後面跑來了一位穿著紅色球衣的小男孩,他是在觀眾席里看到守門員受傷了,要是守門員需要替補,他就搶占先機。

雙方自是做足了準備,賽場上這番激烈的“你追我趕”,“你擋我防”的廝殺較量,不僅讓觀眾捏了一把汗,就連那位特殊的“小觀眾”——貓咪,也被這場精彩的比賽吸引住了全部注意力,看它瞪著一雙琥珀色的大眼睛,靜靜的臥在一旁觀看著比賽,感覺連它都想上場展展球技呢。

一旁的觀眾也都看的津津有味的,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個戴著紅色帽子的小男孩,他看的可專心了,看他彎著腰低著頭,生怕被別人擋住了視線。正因為如此,他身後的小男孩只好坐直身子,伸長脖子,從他頭頂上看過去,就怕漏看了精彩的畫面。這不,連一旁的小貓,看到精彩處也喵喵的叫著。

時間在人們的眼前繪成了一個個連動的畫面,一場精彩激烈的足球比賽結束了,可那份美好的回憶卻留在了每個人的心底!

作者:庫爾勒市實驗中學

五年級10班廖浚凱

指導老師:崔愛花

聯繫電話:1819z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