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比賽

“叮叮叮”上課了,同學們迅速地跑到座位上坐好,靜靜地等待著老師的到來。

老師神采奕奕地走進了教室,笑眯眯地對大家說:“同學們,今天,咱們來比一場力量與技巧的竟爭——掰手腕,好不好?”“好”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說。面對這樣一個能大顯身手的機會,班上的許多大力士已躍躍欲試,都想去參加這個與力量爭王的比賽。老師接著說:“這次比賽,只能用右手,並且不能用左手助力,如果右手抬起來了的話,就算犯規,今天呢,我們舉行現場比賽,誰來呢?”同學們都高興地舉起了手,生怕老師看不見。“王嚴達、彭宇,”老師選好了,第一輪比賽,馬上開始。

王嚴達和彭宇的外表懸殊也太大了吧,王嚴達骨瘦如柴,似乎一陣風吹就能吹倒,而彭宇,則肉嘟嘟地,乍一看,彭宇肯定要嬴,可事情卻是我們意料之外:兩人比賽開始後,王嚴達首選占據了一些優勢,一下子把彭宇的手掰下去了一點,最後,王嚴達大吼一聲,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最終把彭宇這個強悍的對手打敗了,呵呵,原來彭宇是外強中乾呀!第二場比賽,老師選了肖遙和曹霄鵬去比賽。肖遙可是我們班的“骨灰級”大師,曾打遍天下無敵手,在我們班上可稱得上是“東方不敗”,而曹霄鵬也是一位“重量級”選手,“體積”也很大,話不多說,比賽已經開始,兩人右手緊握,臉、手不斷地顫抖著,臉脹得通紅,就像那熟透的桃子。忽然,曹霄鵬有了一點起色,可肖遙也不是省油的燈,一使勁,把曹霄鵬掰到了自己那邊,而曹霄鵬又掰回了中線……大家都緊張極了,都振臂高呼,有的還把“加油”寫在紙上,一揮一揮的,看到大家如此熱情,曹霄鵬,他似乎使出了當年如來佛鎮壓猴子時的力量,把“東方不敗”打敗了!

下課後,教室里仍充滿了熱情,直到上課鈴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