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污染的英語作文:保護水源

今天的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節約用水,珍愛水資源”。是啊,水是人類不可缺少的營養。可今天水卻被人類浪費,甚至造成水污染。

“節約用水”這一句話,被多少人們說了無數遍,可浪費水這種現象仍然隨處可見,學校里的水池邊有”嘩啦啦”流著水的水籠頭;在浴室里,有沒有人沖洗的水籠頭流著水;洗碗時有開著的水籠頭沖洗……等各種現象,卻沒有人予以治止。我們也常常看到這一則公益廣告:一個水籠頭正在艱難的滴著水,直到沒有水了,這時一個人流著眼淚,接著畫面上顯示出這樣一句話:“如果不節約用水,最後有一滴水將是人類的眼淚”。這個公益廣告已經告訴大家不節約用水的後果。如果大家再這樣默不關心,說不定哪一天,我們就失去了生命之源—水。大家別看地球上藍色的地方很多,可那並不代表我們就有許多水可以飲用,其實那些大多數都是海水,目前我們可以飲用的水只有百分這三十幾,而這少的可憐的水又有一半在兩極的凍土之下,所以我們要珍惜水,並保護它。

朋友,讓我們從身邊做起,一起節約用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