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作文300字:糟糕的一天

精心整理了《五一作文300字:糟糕的一天》,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很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國際勞動節節了,今年的五一國際勞動節又正好遇上第十九號颱風的正面襲擊,只能呆在家裡。

去年10月1號的時候,爸爸帶我去寫完作文回來。路上,到處人山人海,車水馬龍,連個落腳的地方也沒有。敏月公園的入口擠得滴水不漏。人們都為了這一個一年一度的五一國際勞動節而慶祝,為了這一個節日而歡呼。雖然這樣,可是,到了五一勞動節的第二天的晚上,街上的人很少很少,再也聽不到那人聲鼎沸的聲音了,可是,卻聽到了那颱風的“呼呼”聲。樹上的枝條像一條結實的皮鞭,狠狠地抽打著大地。我去上電子琴課的時候,剛把雨衣的帽子戴上,大風立刻就把帽子給吹掉了,結果你一定能想得到,我到了老師家時,已經全身濕透了。回來的時候,情況和去的時候沒什麼兩樣,那狼狽樣可真是不堪入目,當了一回名副其實的“落湯豬”!

唉,本來非常快樂的勞動節,被這颱風給破壞得一塌糊塗。我從新聞里看到,在祖國的第一大島台灣島上,在花蓮這個地方,有好幾輛汽車停放在這裡,竟然都被颱風給吹得一輛疊著一輛了。

哎,颱風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大家的假日裡來,破壞了大家的興致。真希望從今往後都不要有自然災害,如洪災、蟲災、火災,讓人們無憂無慮地生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