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尋常的五一作文600字

今年的五一勞動節,我過得非比尋常,聽我給你慢慢說來!

早上六點,被媽媽叫醒,因為要參加遊學營的親子徒步遊學,而且這次與往常不同,路程有點遠,分兩段,第一段到大散原,第二段到僵樹廟(蘇村翻里村)。我一定是不用猶豫,當然選擇一走到底。所以我像吃了興奮藥似得飛向了遊學營。

一路上,我和好友陳楊路寬還有何老師一起走。何老師給我們講他騎行的故事,還要求我們多和陌生小朋友打招呼,讓我們今天主動交往三個新朋友。我們還練習了見面問候語呢!但最後我還是沒有勇氣,只是簡單問候沒有一起玩。

到了大散原,稍作休息後,下起雨來了,有人說為什麼老天都不支持我們,還有人說老天爺別下了,我們還要登山呢!最後老師說,這次遊學比較自由,勇敢者前進,如果不想往前走也不強求,可以回去。我給媽媽說我要繼續走下去,可媽媽不願意。但看到我的堅定,媽媽還是同意了。雖然天氣很冷還在下雨,但這又算得了什麼?最後我們一批人冒雨前往僵樹廟。

我又踏上了新的路程,這一路上我們嬉戲打鬧,所以也沒有感覺到累。路上我還是撿到很多的礦石。其中一塊的外形特別像斧頭,還有一塊外形奇特,老師說它裡面有岩漿。我把它們帶回了家。到了一片槐花林,我們幾個小朋友在玩,其餘家長在開會,在玩的時候我們想到了新的遊戲規則:石頭剪刀布,如果誰輸了採摘槐花,一人兩朵。我運氣真不好,連輸三盤。

到下午四點,我們遊學結束,這一天我們走了將近8個小時,但我不覺得累,因為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