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以後的我

二十年多么漫長的歲月啊!那時我已是三十幾歲的人了,我可能會當我盼望已久的一名桌球運動員,為祖國奪得榮譽;為祖國爭光。看看我是怎樣替祖國爭光的吧!

“叮鈴鈴”響起了一陣清脆的電話鈴聲,機器人——咪咪拿起電話喊道:“戴先生您的電話。”我拿起電話機才知道原來是奧委會主席給我打的電話,說今天下午在美國的紐約將會舉行桌球比賽,想請你和美國老過兩招。我便答應了。我看了一下表時間不早了,收拾收拾準備去吧。我架上超光速宇宙飛船,一眨眼工夫到了美國。

到了美國我看見我幼年時代的好朋友,他在國小的時候不僅和我是好朋友,而且還是好對手。我和他戰起來,那可是不分上下。今天和他共同合作,一定把那些美國老打得落花流水、讚嘆不已。

好了,咱們言歸正傳,談比賽的事吧!

在裁判員的一聲令下,我和美國老開始比賽了。首先由我發球,我發了個短球又發了個長球,目的是不讓對方摸清我發球的底細。我估計我發的鏇球一定會讓美國老難堪的。因為那是我在最近這幾個月里特地為這場比賽而研製出來的。我還替他取了個美名,叫“200克鏇”。這種鏇一旦碰到球拍就會自動迴旋,直至讓對方失球。今天在這場比賽用上它,我是贏定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美國老亂了套,開始驚慌了,但是美國老他越慌張,他就輸得越慘。只有保持著冷靜的頭腦才能戰勝一切。

現在已是三十比十了,第三局就要開始了,這是最關鍵的一局了,他關係著我們兩國的名譽。一開始美國老贏了我幾個球,我想到這關於我們國家的名譽問題就這樣你爭我奪,最終還是我贏了!

我深信只要去奮鬥,就沒有辦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