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1)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幻想著: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來到大沙漠,在沙漠的中心,我看到時一棵棵小樹在暴曬下耷拉著腦袋,我會畫一片片雲,雲聚集在一起,下了一場透雨,小樹又抬起頭來了,精神抖擻地站在沙漠中。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來到醫院,眼看那些得了癌症的患者,多么痛苦呀,他們多么想活下去呀!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畫了一種藥給他們,這種藥不管是什麼病,都能治好,想到這些,我笑了。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艘宇宙飛船,飛上太空,探索銀河系,突然,在銀河系的中心,我發現了一個大質量黑洞,我以光速飛了進去產,又來到了另一個宇宙,在那裡,我發現了另一個地球,可以生存,然後,我又以光速飛了回去,告訴了人們。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2)

同學們,你們還記得那個擁有一支神筆,懲罰了貪心財主的窮苦孩子馬良嗎?他用神筆畫出的任何東西都會變成真的。我想,假如我是神筆馬良,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能夠有效治療“非典”的藥物,再畫一名醫學家,請他在短期內把製作這種藥物的秘方傳授給各大製藥廠,請他們迅速生產出一批有效藥物,並申請專利,預防假冒。一時間,“非典”病毒已“逃亡”大半了!

你瞧,各大醫院裡一片歡騰的景象:剛剛還被隔離的病人吃下這種藥,所有症狀都消除了;值班的醫生和護士們見到這種景象,也放心了,由於連續夜戰的疲勞呼呼地睡去;現已康復的“非典”病人歡天喜地地和家人團聚……在各種喜訊都不斷傳來的情況下,又一個電話告訴我,我居然創造出了中國第一批無毒副作用的藥物!這完全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事啊!我不禁歡呼起來。

假如我神筆馬良,我要去伊拉克那硝煙瀰漫的戰場。在那血腥罪惡的地方,我要畫出一支支槍,裡面的子彈其實就是禮炮,用以替代下戰士們手裡握著的槍。不多時,戰場上萬門禮炮轟鳴,千萬朵“和平之花”在空中“綻放”。我笑了,笑得那么甜,那么美……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給乾旱地區畫上一條條水渠,然後把洪澇地區的洪水引到這裡來。做完這一切,我再在黃河流域“種”上各種樹木,防止水土流失;把黃河河道里沉積的泥沙“搬”出來,使它成為“凹河”。看著一座座花園的建成,看著孩子們花一樣的笑臉,我興奮至極。

啊!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樂意為勞動人民做任何事,只要我一息尚存。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3)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莊浪縣第二國小 史佰宙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每當我看到那些無家可歸的乞丐,我會畫出美麗好看的樓房讓他們住,畫出可口的食品給他們吃,使他們不再為吃穿而發愁。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看到窮人家的孩子上不起學,我會畫出一筆財富,幫助他們上學讀書,讓他們將來為祖國的繁榮昌盛添磚加瓦。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每當我看到辛勤的農民伯伯靠人力、畜力耕地時,我會畫出現代化的農用機械來耕田種地,免得累壞了他們的身子,也使莊稼有好收成,使他們不愁吃穿,生活幸福。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每當我看到糧田沙漠化的時候,我會畫出甘甜的雨水,來滋潤缺水乾旱的田地。也畫出大片的綠洲來裝飾沙漠,畫出許多珍貴的動物來點綴綠洲,使人類的家園——地球更加美麗。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每當看到空氣被污染的時候,我會畫出新鮮的空氣,別讓人們因為呼吸被污染的空氣而患各種無法治療的病。

我想,要實現這個願望,必須好好學習,在明天,一定會實現。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4)

我是神筆馬良!

早晨,我出去遊玩。當我走過一片樹樁時,發現這裡沒有一棵樹,便好奇地問風婆婆:“風婆婆,這裡怎么沒有一棵樹呀?”“哎!”風婆婆嘆了一口氣又接著說:“說來話長呀!在很久以前,這裡本來是一個美麗的大森林,可是由於人們長期砍伐這裡的樹木,使這片美麗的大森林變成了你現在看見的樣子了!”我聽後就毫不猶豫的拿出了神筆給這片只剩下樹樁的大森林加上了美麗的枝桿和枝葉。使這片森林恢復了以前的樣子。

隨後我來到了草原。

本來還以為可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可誰又知這裡只有工廠,連草的影子都沒看見。而且這裡到處都是熏鼻的濃煙,讓人喘不過氣來。我看見了,又連忙拿出筆來把工廠改成了美麗的大草原!

我又去看小河阿姨。

來到小河阿姨那,一股難聞的氣味迎鼻撲來。我仔細搜尋著這難聞的氣味。最後才發現這難聞的氣味是從河阿姨的身上傳出來的。我奇怪的發現河阿姨身上漂浮這不用的塑膠袋、啤酒瓶等等許多垃圾,甚至還有一些死魚的屍體。我聞河阿姨是怎么回事。河阿姨傷心地說:“我原來並不是這樣的,我本來穿著美麗的白紗裙,河裡住著小蝌蚪、小魚、小蝦等等,許多小動物,它們每天在一起做遊戲。可是現在都死了,是因為人類把污水排放在這裡,是因為人類亂扔垃圾,所以不但把我害成這樣,還使許多來這飲水的小動物們死亡!”聽完河阿姨的話,我在一次地拿出了神筆,讓河阿姨恢復以前的美麗!

回到家後,我想了很多。

在此,我再一次提醒人們:不要在污染環境了,光靠我的神筆是沒有用的,你們應該懂得“保護環境,人人有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