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聚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聚會作文(1)

學畢業後,我在一家名叫“冰雪”的廣告公司做總經理秘書,我在這裡工作已經有七年了。

一天,我正在辦公室里幫助總經理處理一些檔案,聽見有人敲門,便說:“請進!”原來是看門的老大爺,他笑眯眯地對我說:“你好,外面有個人說要找你。”“找我?”“是呀,就在公司門口。”我從窗戶那裡往大門口一看,果然有一個人等在大門口。我把檔案整理好,對老大爺說:“謝謝您,我這就下去!”

我急急忙忙下了樓,看到一位穿一身休閒服的女士站在那裡。她見到我,先是微微一笑,接著和顏悅色地說:“您就是張玉倩張小姐嗎?”我很好奇地回答她:“呃……是、是呀,請問您是……”“喔,這是我的名片。”“汪……汪淼?這個名字好熟呀!”“先別說了,跟我走吧!”

我們兩個來到了梅花酒店,進了二層的包間。我看到很多人,問汪淼:“汪小姐,這裡怎么這么多人,他們都是誰?”“他們呀,都是咱們的國小同學呀!”“嗨!”,我恍然大悟,“我想起來了,你是我國小時候最好的朋友汪淼!”汪淼興奮地說:“你還沒忘了我,真慶幸!”“你是怎么知道我在哪裡工作的?”汪淼神秘地一笑說:“這個嘛……天機不可泄漏!”“瞧你,還是老樣子!”

汪淼帶著我見了各位老同學,有許多人她都叫不上名字來。汪淼告訴我,這次聚會是石瑩請客,還說石瑩自己開了一家公司,可大了。我跟石瑩開玩笑:“現在你成大忙人兒了,還能記得我們這幫同學,真不容易呀!”在聚會上,雖然有時候大家叫不上對方的名字來,但臉上總是堆滿了笑容。

我看得出來,雖然已經相隔了二十年,可是大家在內心深處都很掛念著同學們,那是烙下的印,怎么弄都不會掉。比溪深的是河,比河深的是海,比海深的是友誼。友誼是深不可測的,它永遠在大家的心上,不會被沖洗掉。我坐在椅子上,望著大家,看到的固然是同學們的笑臉,可是同學們卻在內心深處埋藏著對大家的思念,偷偷地掉眼淚……

二十年後的聚會作文(2)

20年後,假如我們再相聚在一起,那會是什麼時候同學們又會怎么樣家鄉會是什麼樣?讓我們去構想一下吧!

我正在美國的哈特集團公司工作這時我打開我的信箱,發現一封郵件,我打開一看:“李曉彤,20年不見過的還好嗎?明天請你速到哈雷星球參加同學聚戶——李椋。”我的眼睛一亮,欣喜異常,差點有些手舞足蹈了。

第二天,我從我的保險庫里拿出我引以為傲的發明“四維空間門。”別看它只是小小的一扇門,它的功能保證讓你目瞪口呆!我打開門,走了進去,裡面一片漆黑,前邊不遠有一個出口,燦爛的光芒照進來,我一步從出口跨了出來,眼前呈現出一道亮麗的風景,就在走出門的那一瞬間,我已走過了離地球四十萬億公里距離,來到了哈雷星球。

這時,在哈雷星球的同學一擁而上,李舒熱情的抱著我“歡迎你來參加聚會。”我心情無比喜悅。在歡呼聲中,傳來李曾碧玉矯媚的聲音“大家可別把我忘了!”李曾碧玉和黃穎這兩位年青而充滿活立的女士從飛船中走下來,她們身旁有2個下機器人,1號2號機器人手中拿著機槍,保護她們倆的安全。大家正望著她們時,一位英俊的年青少年騎著超音速轎車向我們駛來,他一頭金髮,戴著墨鏡,我也認不出他就是彭蓬勃,沒想到當初胖嘟嘟的他,現在是那么帥氣,原來他代表地球去參加宇宙的腳踏車賽,為了這次地球的勝利,他正在堅持不懈的練習。這時陳夢雅突然從人群中竄出來拍著他的肩膀說:“要加油啊,大家支持你!”彭蓬勃點了點頭。

過了不久五(6)班的同學都到齊啦。大家在一起談天說地其樂融融,陳夢雅走出人群把她新寫的小說給我們看大家閱讀後個個讚不絕口,她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鄧禹璇這時也坐不住了走上台說道:“同學們我為你們跳支舞怎么樣?”原來鄧禹璇已是宇宙舞壇的紅人啦這時她在優美的音樂中翩翩起舞,同學們拍手叫好歡呼蓋過了音樂聲。

表演結束了,這時劉宇和劉佳旺跟著倆位艷麗的少女走過來,怎麽看這倆位女孩還真有點眼熟。我上前詢她倆是誰,其中一個披著長發的少女上前說到:“李曉彤,不認得我啦?”我一聽這聲音,恍然大悟。“難道您是林………林紅梅老師?”她美麗的面龐上露出一絲笑,點了點頭。我頓時無比驚訝,真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後來,同學告訴我,是余心可發明了青春藥水,給林老師,黎老師服用了,她倆頓時煥發了青春,所以才這麽矯麗無比!

時間過的真快,這一天像流水般的過去了,同學們在照象機“咔嚓”一聲中留下了這美好的回憶。

二十年後的聚會作文(3)

時光如梭,我在太空聯合站已經工作20多年了,我如願以償當上了一名成功的科學家,為人類以及外星人做出了不同程度的貢獻.翻開日曆,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回首過去,和同學老師在一起的日子歷歷在目,今天是教師節,我怎么能不去看看老師呢?於是我向上級請了一天假,去看望老師.

大連的變化真大啊,從沿海城市一下子變成了海上城市,來這裡觀光旅遊的人是絡繹不絕.我若有所思的走在街道上,忽然被人拍了一下,回頭一看,原來是剛獲得諾貝爾獎的劉思聰.只見他身穿蘭色運動服,咧咧嘴.眨眨眼,不乏他兒時搞笑的特點,他看見我對我說:"老同學,好久不見了,假如我沒猜錯你應該是去和老師一起過教師節吧?""呵呵,你還挺聰明嘛,怎么你也去?那……一起走吧!”

路上他告訴我他這身衣服還是服裝大師陳莉莎量身訂做的呢!

來到老師的新居,卻意外的發現老師早已經在門外等著了,老師微笑的對我們說:“剛才紫外線報告說有2名20年前的學生來看望我,我猜是你們,於是就下來等你們了。”我和老師說說笑笑的走進高空電梯,進了老師的新居,大廈的1005層。

到了老師的家一看,不止我們來了,孟帥、李茂君,陳莉莎 等好多同學都來了,我開了一個非常happy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