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糖的小豬

小豬拉拉特別喜歡吃糖,每分每秒,嘴裡都含著糖。他唯一的生活樂趣就是吃糖,爸爸媽媽都勸他,可他說:“我就愛吃糖,一旦沒糖我就難受死了。爸爸媽媽只好寵著他,給他買糖。

拉拉不管怎樣都要吃糖,水裡放糖,飯里加糖,嘴裡含糖。爸媽給他的錢,他都去買糖了,口袋裡裝著滿滿一袋糖。拉拉說::“這么好吃的糖,不吃多浪費呀。”說著把一粒糖仍進嘴裡,慢慢地吃了起來,吃完了,又仍一粒,可是,一天夜晚,拉拉正吃著糖,突然,他的牙齒疼了起來,拉拉怕驚擾爸媽,便捂住嘴可牙越來越痛,拉拉的頭上掛滿了豆大般的汗珠。後來,他疼得哭了起來。爸媽終於被吵醒了,他們看見拉拉捂著嘴,一切都知道了,急忙送他去醫院。

貓醫生叫拉拉張開嘴,一看,便對拉拉說:“來,準備拔牙。”拉拉急忙逃走。可是,爸媽並沒有幫他,反而把拉拉按在床上幫貓醫生。一陣驚呼後,一顆黑黑的牙從他嘴裡取出。接著,貓醫生對他說:“疼吧!這都是你吃太多糖所招成的。今後還要不要吃糖了,拉拉連忙搖頭。

從此以後,拉拉的牙齒再也不疼了,現在他早晚刷牙,不久,牙齒便得雪白雪白的了,沒有一顆駐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