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杯的自述

石油國小  三年級  高梓馨

hi,大家好!我是一個雪白色的保溫杯,是生活用品大家族中的一員。

我的身高是18厘米,直徑是6厘米。我戴著一頂白色的帽子,圍著一條粉紅色的圍巾,雪白色的衣服上點綴著桃紅色的小花和可愛的米菲兔,還有一雙白色的小皮鞋,可漂亮了!

我最大的特點是有一個大肚子,能裝很多水,而且還能保溫。每天我的小主人去上學的時候,她的媽媽就會在我的肚子裡裝滿開水,讓小主人帶上。當她渴了的時候,只要取下我的帽子就可以喝了,因為我能保溫,所以我可以讓我的小主人隨時隨地喝到熱水。我的小主人很喜歡我,走到哪裡都帶著我。

但我也有煩惱,我的全身光禿禿的,不像我的其他兄弟姐妹,身上有一條長長的帶子可以提,所以我的小主人只能把我裝在書包里或者拿在手上,這樣我就很容易摔倒地上,雖然我有一身痛皮鐵骨,可是我的身上已經被摔得坑坑窪窪,尤其是我的帽子和鞋。我多么希望我的身上也能長出一條帶子來,可以讓小主人提著我,那樣我就不會再摔傷了。

我是小主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東西,我為自己能給小主人提供幫助和服務而感到無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