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600字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是一匹黑馬,是那種黑得發亮沒有一絲雜毛的馬,我要叫它“黑風”,寓意是希望它是一匹快如疾風的黑馬。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它要像大象一樣強壯,像兔子一樣輕盈,像豹子一樣反應敏捷,像狗一樣通人性。跳躍時,像袋鼠強勁有力、勇於進取;奔跑時,風馳電掣、奔騰不息;參賽時,像大宛國胡馬那樣驍勇善戰,堪負重任。我將與它週遊世界,我要用心去感受自由、去體會世間萬象、人間奇聞。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騎它飛馳於大草原上,呼吸清鮮的空氣,在明朗的天空下遙望翠色慾流的青草地,再目睹羊群是怎么給無邊的綠毯繡上白色大花的。趁著西伯利亞凜冽的寒風去感受強風的呼嘯,自由奔放啊,我騎著黑風不受拘束,盡情感受這撲面而來的豪情。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騎它穿越時空飛向那遙遠的古代,抵達秦朝,看看秦朝一統六國的局面,看看秦朝的“特種兵”鐵鷹銳士是不是真的像古書上說的騎馬戰鬥、徒步戰鬥和陣地戰鬥樣樣精通,看看六國畢,四海一,用中央集權打造阿房宮長城是一次怎樣的勞動壯舉。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騎它到西沙群島摘椰子,飲幾口椰汁以消暑,再騎黑風在沙灘上擊水。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去看一看西藏布達拉宮的壯麗巍峨。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去看一看曾經的戰場萬里長城。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去看看我所要了解的一切,解開未知的謎團,我最喜歡的是在秋天的時候,騎著黑風在寂靜的小路上,看火紅的楓葉與夕陽。我要像黑風一樣,做一匹黑馬。我想就讓黑風多下幾匹小馬吧,或許過幾年便有一堆這樣的良馬,到時就開間旅行社,與這群馬共度美好、快樂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