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白楊樹作文450字

半夜,我感覺身體有些不舒服。我的腳下長出根須,胳膊變成樹枝,血液變成樹的汁液,在年輪里鏇轉流淌。汗毛變成一簇簇的樹葉,頭髮長成樹冠。

我站在公路的一旁,我的同胞,我的兄弟姐妹們都站在我的身旁。我們像一個個不怕傲雪風霜,不怕炎炎夏日的保護邊疆的戰士們一樣。來往的車輛吹著自己的小喇叭,好刺耳。我們還要吸收轎車表弟排放的有毒物質,吸收它那刺耳的噪音。

轉眼間,我又來到了大森林裡,大自然的一切景物都浮現在我眼前。我又有了很多的好朋友——小草弟弟,松鼠阿姨,狡猾的狐狸姐姐……我們每天在這站著,吸收陽光的精華,真舒服!過了幾個月以後,森林不再那么安靜了,不再那么和諧了。我看見斧子把我的樹爺爺砍到了,我心裡很疑惑:他們這些貪婪的人們在幹些什麼?他們拿的還不夠多嗎?過了一會兒,鳥兒們都飛走了,麻雀對我說:“樹姐姐,快走吧,他們要來伐木了。”我恍然大悟,當這些人類看到狐狸時,驚呆了,他們說:“這回我們可發財了。”他們拽起狐狸的頭,硬往籠子裡塞,狐狸被他們弄得“嗷嗷”叫。人類又走到了我的身旁,無情的斧頭一瞬間就把我砍倒了……

人類啊,好好珍惜樹木吧!我們也是有生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