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作文400字

我們現在的學校,居民樓和公司,占地面積很大,房屋也不能移動,雖然現在有汽車、腳踏車和電動車等,可是上班離的遠還很費力,所以我想我應該建造一個能移動、能變形的房屋,雖然現在不行但是我相信只要付出就能收穫。

我的設計是這樣的,你只要把家裡收拾整齊以後想搬家的時候只要按一下用指紋掃描的紅色按鈕後家就可以讓你輸入你想變成什麼樣的包了,到想到的地方後再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就可以變回原來的家。

我未來設計的家還可以變成交通工具,比如我發明的房子可是這樣的,你按一下綠色按鈕就變成了交通工具,然後再說出想變什麼,比如說:變一架不用油的飛機飛到南極,再變成一輛雪地車來觀賞南極的美景,還可以變成一雙水上行走鞋在海面上行走觀賞,最後能變成一輛汽車去世界各地參觀名勝古蹟。

我的房屋是一個大超市,你想吃東西那就按下黃色按鈕,再輸入你想要吃的食物,就可以了,你吃完了之後它還會變回去,你吃飽後再按一下黃色按鈕就可以變回去了。

我設計的這個房屋是不是很方便呢,那你們的是什麼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