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之城作文450字

最近看了宮崎駿的動畫電影《天空之城》後,我一直渴望擁有一座自己的天空之城。理由很簡單,如果我有了一座自己的天空之城,我就可以不開心的時候去這個空中之城,遠離所有的不愉快,我還會有自己的小天地,這裡只有我和數不盡的繁花,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如果我有一座天空之城,我會在城的底部加上很多的飛天磁石讓這座城市飛的更高,永遠不會掉到地面上。我會認真的修建一個花海,讓每一朵花的嬌艷都能淋漓盡致地釋放。花草會孕育自己的種子,整片段預告海生生不息。

如果我有一座天空之城,我會在城市上搭一個帳篷,很小的那種帳篷,只能住下我,防止壓到太多的土地,我還會修一個很小的池塘,種上幾棵果樹,再栽培幾棵蔬菜,邀請幾個小兔子,小倉鼠,還有小綿羊陪我住在這座獨一無二的城市裡。讓它們有吃的食物,有可以引用的水。

如果我有一座天空之城,我會在城市裡無限的徜徉,可以在花叢里打幾個滾,可以在午後的陽光下閱讀自己最喜歡的書籍,疲憊的時候,還可以邀請兔子朋友一起玩耍,那將是一片歡樂的淨土,也將是真正的桃花源。

多么希望我擁有一座屬於自己的天空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