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小升初作文預測:愉快的一天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許多快樂的一天,但讓我記憶猶新感到快樂的一天,小編收集了愉快的一天作文,歡迎閱讀。

第一篇:愉快的一天

6月8日,一個美好的日子,陽光燦爛,萬里無雲,鳥語花香,我們補課班浩浩蕩蕩地向鵝毛嶺進發.

在路上,我們說說笑笑,雖然陽光強烈地能把人曬掉一層皮,但是絲毫沒有打擾到我們的興致,兩位老師呢?則打著太陽傘,悠悠地走著,我們和老師成了鮮明的對比,因為啊,我們早就向跑步比賽一樣,加快速度向著山頂的涼亭衝去,跑到一半是,我以跑不動了,我旁邊的楊沐也和我一樣,抱著她那瓶超大大的牛奶,氣喘吁吁,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就有打起了精神,繼續沖啊,向山頂衝刺啊!!終於,到了涼亭,我們坐在涼亭里,涼爽的風輕輕地撫摸著我們的臉,好舒服的!

就在我們沉浸在著舒服的撫摸時,老師打破了這一切:“現在每人領個棒棒糖,吃完就開聯歡會啦!“我們剛領了棒棒糖,老師就問:“吃完了嗎?準備開聯歡會了.“我抓到了老師的弱點,笑眯眯地說:“老師,你的棒棒糖不是也沒吃完嗎?“老師不好意思的笑笑,沒說話了,只不過,聯歡已經開始了,聯歡會嘛,肯定有主持人的嘛,主持人就是三個甜心好姐妹:鄧涵文,汪安昭,劉蘭心.開場秀是她們三的;,我們女生聽得津津有味,可男生是故意貶我們,居然笑得像個瘋子,我們都拋了幾個白眼給他們,但他們居然笑得更狂,終於,三位主持人唱完了。

這時,主持人說:“下面有請鍾棟和戴雨龍表演摔跤.“我們一聽,哈哈大笑,我都笑得肚子痛,也是,誰叫他倆剛才笑得最癲呢?活該!當他們倆正在找台階下得時候,主持人又說:“一定要表演喔,大家都很期待的,是吧?“我們把聲音拖長,說:“對~~~~“他倆只好硬著頭皮上,笑得我們前俯後仰,老師也一樣喔.接著,我們還玩了其他的遊戲,總之就一個字:爽!

玩完遊戲,我們坐在涼亭里寫作文,寫完後,開開心心地回家,今天,真開心,真愉快!

第二篇:愉快的一天

暑假期間,我報名參加了跆拳道班。

我們的教練姓楊,他20齣頭,能和我們打成一片。一個星期六,楊教練組織我們五年級以上的學生騎車旅遊。目的地是——惠遠古城。

我們在中心幼稚園集合。11點左右,人來齊後,便出發了。另外,和我們一同去的,還有一位特殊的朋友——一隻黑色的鴿子。教練管它叫“會費的五十元”。怎么樣,好玩嗎?

路上的風光真好啊!道路兩旁是綠油油的菜田,使得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清香味,頓時覺得心曠神怡。我們一路上騎騎停停,像歡快的小鳥一樣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到了惠遠,我們加速前進去了教練家。小休了一會兒,我們帶上了自己準備的零食,更教練去一個好玩的地方。穿過一個小山溝時,我們看見了一個洞。幾個男孩好奇的排到洞口,向洞內看了看。可裡面黑乎乎的,什麼也看不清。

走啊走啊,我眼前一亮,看見了一個小水塘。莫非教練說的好玩的地方就是這兒?我們順著一條亂石鋪成的路,來到了小水塘。小水塘周圍不但蜻蜓非常多,而且蚊子也很多。沒一會兒,我就被蚊子親了好幾個包。經過教練的許可,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光著腳下了水。水並不深,在膝蓋下面,不過很涼爽。微風吹過,就看見漣漪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小水塘里有很多小魚,它們快樂的游來游去。

捕魚時才有意思呢!別看小魚多,它們可機靈著呢!你悄悄地向它們靠近,以為沒驚動它們,正準備抓它們的時候,它們就嗖的一聲遊走了。正是很難抓。聰明的隊友們想了一個辦法:用塑膠袋撈魚。這個辦法可真靈,一撈就嘮到好多。最後,我們每人分得了六、七條小魚。有:狗棒和白條。我還分得了兩隻河蚌。

已是下午四點多,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這真是令人難忘、快樂的一天!

第三篇:愉快的一天

今天,火辣辣的太陽烤熱了石板路,知了叫的人煩躁,天空中沒有一絲雲,周圍的空氣熱的發燙,仿佛劃跟火柴就能點著了。

在路上,天是那么的藍,雲石那么的白,草是那么的綠,同學們控制不住自己那興奮的了,吵吵嚷嚷的來到了白草園。

進了大門,首先進入眼帘的是那假山,從遠處看了看,一點也不覺得那假山美麗,我本以為想想中的假山一定很美麗的結果……,我懊喪的走了過去,看了又看,突然我想用心去感受它的美,結果才發現了假山的美,我沒從這一件小事中我發現了一個句子是多么美啊!,那就是:做什麼,看什麼,吃什麼,都要用心去看,做,吃,才能品嘗出它們的美。

從外面聽,可以聽見裡面玩的小朋友的歡叫聲,我聽見這歡叫聲自己也開始去去玩了,於是我興奮的把門票付了,走了進去,我看見了跳跳床,那就是我每次去玩的時候必須要玩的,也是我最喜歡玩的。我看見了它直奔上去,上面還有5個男生,我們看見了5個男生,我們就商量著去和男生比賽,其實我們所說的比賽就是把男生趕走。開始比賽了,第一場我們就輸得非常慘,我們不服氣,於是又進行了第二場,第二回合時我們都帶回用心的去面對著一場挑戰,結果我們還是輸了,到最後一場比賽時,我們贏了把男生趕走了,我們女生在那裡跳,我們真正的目的達到了。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們很幼稚吧!你們還一定像笑我們吧!不!你們的這種行為時錯的,你們想你們那樣一直生活下去那么你們一定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只有我們這樣天真、可愛,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我希望你們看了我這篇作文後,也許會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真正的自己,去尋找自己的快樂,不要再覺得我們幼稚喔!一定、一定、一定,要去尋找自己真正的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