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業寄語「推薦」

時光如水,匆匆一瞥,多少歲月輕描淡寫。然而四年的大學生活確是這飛速流逝的時光中一個精彩的停頓,一個值得永遠回味的定格。遇見你們真好。

1)茫的四年,寂寞的四年,奮鬥的四年,青春的四年,這四年有你們真好,分別在即,願你們珍重萬分。

2)大學四年即將成為過往,回想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想說:思念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大家一路走好!

3)青春歲月銘刻著你的影子,歡樂時光記憶著你的笑容。畢業了,告別充滿真誠的校園,讓我們相會在成功的路上。後會有期,願你快樂。

4)學的珍貴,並不僅僅是這許多的第一次,更重要的是涵蓋著許多的最後一次:一生中最後一次有機會系統性地接受教育;最後一次可以擁有較高的可塑性可以不斷修正自我的成長曆程;最後一次能在相對寬容純潔,可以置身其中學習為人處世之道的理想環境。

5)彼時,我們是命運垂青的寵兒,帶著一身光環來到這裡。也許大學四年只是人生長河中微不足道的片段,但它又注定是最美的花樣年華,是最不堪回首,卻又無法忘懷的時光。此刻,我們即將告別,不想說青春散場,因為夢想正從這裡拉開帷幕。

6)六月畢業季,祝福送給你。求職很順利,工作無憂慮。貴人肯幫你,人際有關係。找準職場地,跳槽又何必。煉心又煉體,堅持是第一。祝您輕鬆畢業,快樂職場。

7)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8) 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9) 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0) 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1) 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12) 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3) 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14) 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15) 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6) 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17)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18) 跨出學校的大門,人生開始新的里程,願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來的征程。

19) 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20) 真幸運,在最美好的年華邂逅最美好的你們,即使青春不再,你們也是我最珍貴的記憶。

21)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

22)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23) 以前吧也曾以為大學吧就是用青春來追夢的過程,畢業了才知道我的青春沒了,夢早就沒了。

24) 很多年後,我們把這個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但是那年夏天,我們曾笑得很美,很絢爛。

25) 感謝美麗的校園,給予了我飛翔的翅膀;感謝親愛的老師和同學,給予了我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