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六年級日記:我真是冤啊!

今天下午,我買零食被同學發現了。可是,我是有苦衷的。

下午放學之後,我拿著一元錢進了小賣部。我拿著兩包餅乾,給了錢,就走出來了。我敢發誓,我完全沒有想過要買三無產品的打算。我走出小店,像餓了好幾天的狗一樣,準備把眼前的“骨頭”一掃而光的時候。可在我剛打開包裝紙,陳約剛好路過。從我進小賣部到吃完一包零食,她都看得一清二楚,她氣得直接走了。她雖然走了,但我好像無動於衷,仍顧著吃了。

我邊走邊吃,正好又被同路的林思虹和林巧雲看見了。她倆見我吃零食,就好像抓住了我的把柄一樣,說個不停。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句,我可能這輩子都忘不了。她說:“你還記得你寫的日記嗎?你對得起你爸爸嗎?”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說我呢?其實,我買零食不是為了好吃 ,而是因為我當時實在太餓了。不是因為我不吃飯,而是不知為什麼這幾天放學後總覺得餓,不吃點東西墊墊,肚子就難受。我其實很不喜歡吃零食的。

唉,我真是冤啊!

姓名:彭天侯

福建省晉江市內坑鎮柑市國小六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