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小暑假日記:第一次自己買早餐

關於國小暑假日記:第一次自己買早餐

上午我睡到8點多才起來,沒有早餐吃,上午不能餓著肚子,媽媽叫我自己到樓下買一些早點回來。

我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答應了。8點30分,上班的人很多,車子也就格外的多了,我最怕過馬路和買早點的時候了,過馬路車子很多,我怕車子撞到了我,買早點人肯定特別的多,這個時間趕著要去上興趣班的人會比較多,我怕我半天排不到隊,在那裡一個勁的叫別人笑話我。

不過事情也沒我想像的那么糟糕。

真實事情是這樣的:我拿著20元錢(我怕錢不夠,所以多帶一點。)脖子上掛著鑰匙下樓去了。到了過馬路的地方,我看看兩邊都有沒有車子,我看見車子離我都有一定的距離,就快速的走了過去。其實我在過馬路的時候都是屏住呼吸的,到了對面才大喘一口氣,原來過馬路也不是這么難嘛。到了店門口,我朝里看了看,人是很多,不過服務員大多數都站在外面,輕輕鬆鬆就可以買到早點。我先問了一下有沒有蘿蔔粑,他說沒有我只好買別的口味的了。然後我又弄了半籠小籠包子,然後結賬,早點就買到了。回去過馬路也非常順利。

就這樣,好吃的早點就買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