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國小生暑假日記:做夢

500字國小生暑假日記:做夢

昨天晚上,我睡得比較晚,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突然,一道路白光照在了我身上,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被吸進了一個古怪的瓶子裡。

一陣眩暈過後,我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美食星球。這裡所有的建築物、動物、植物都是食物做成的。你瞧,那五彩繽紛的花兒是五顏六色的蛋卷做成的,江河湖泊里流淌的都是上百年的老酒,高樓大廈呢,有的是漢堡,有的是奶油蛋糕,有的是蔬菜,有的是水果,還有的是……我隨便走進一個房間,地板是朱古力,瓷磚是紅糖或白糖,家俱是三明治。真讓人垂涎三尺。太棒了!我吞著口水讚嘆著。

更讓我吃驚的是,這裡的白雲簡直伸手可摸,我隨手撈起一片放進嘴巴嘗了嘗,呀,味道和棉花糖的味道一模一樣!我的眼睛往四周一掃,映入眼帘的儘是美味佳肴。就這么邊吃過走,肚子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冰櫃,塞滿各種各樣的食物。

忽然,天上下起了彩虹雨,五顏六色的,真好看。我又忍不住嘗了嘗,嗯,粉紅的是桃子汁,紫色的是葡萄汁,大紅的是蘋果汁,橙色的是橘子汁,黃色的是檸檬汁,棕色的是可樂……

喝得正過癮時,媽媽那富有穿透力的尖叫把我拉回了現實:“暘暘,你怎么還不起床,快八點了……”